眾目睽睽造句

1. 據我觀察,大部分人都是在別人荒廢的時間裡嶄露頭角的。

2. 作為一個音樂神童而出道的他已經開始在專業領域嶄露頭角。

3. 據我觀察,大部分人都是在別人荒廢的時間裡嶄露頭角的。君子志於擇天下。

4. 在這次比賽中他開始嶄露頭角。

5. 一次嶄露頭角3du.tw,以後這些破事就都是偶的了。

6. 當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圈子裡努力和嶄露頭角的時候,我總是兜圈子兜的很迷茫。

7. 她十九歲正式加入香港代表隊,一九九零年在北京亞運嶄露頭角,奪得一面銀牌。

8. 在縣長這個崗位上,他已是嶄露頭角,興建了幾個富民工程,解決了幾件“難事”,因而受到了全縣人民的好評。

9. 此外,儘管中國銀行保險在嶄露頭角之初,不乏借力於銀行較保險營銷員更好的信用和品牌這一因素,但在後來的發展過程中也出現了誤導等不誠信行為。

10. 這裡有非常多的傑出藝人所以你必須非常非常努力才能嶄露頭角。

11. 第一次青年創作會議,初次嶄露頭角和大有希望的人不下數百。

12. 卡洛琳昨天穿著她的舞會禮服真是嶄露頭角。

13. 他還只是個新手,我沒想到他那麼快就嶄露頭角。

14. 有時候商標權人經過艱苦努力才使商標嶄露頭角,但卻因為註冊商標缺乏先天顯著性,就被他人以存在衝突或者缺乏顯著性為由申請撤銷,使這種努力付諸東流。

15. 他曾在西班牙軍隊裡嶄露頭角,並且很富有。

16. 當更多女性在電影業嶄露頭角時,競爭激烈的唱片界也可以聘請更多女性負責人。

17. 儘管如此,www。3du.tw。tw瑪格麗特還是想方設法在政治上嶄露頭角。

18. 機器人的人工智慧的成果,在人類社會各各角落嶄露頭角。

19. 在這次游泳比賽中,不少少年選手嶄露頭角,獲得了好成績。

20. 姐們終於要在輔導員面前嶄露頭角了,是厲害呀!

21. 凱傑以她在娛樂圈剛嶄露頭角,不能因此毀了前程為由,要帶她悄悄去墮胎。

22. 新竹科學園區的設立使新竹嶄露頭角而成為一科技中心。

23. 劇團里人人都意識到她已經開始嶄露頭角了。

24. 這個默默無聞的年輕人出人意料地嶄露頭角。

25. 拉夫林說,雖然出現了一些技術故障,但都柏林的這個新建交易所正在"嶄露頭角"。

26. 現今,隨著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入,市場經濟的成熟和完善,使得我國的報紙發行模式也在進一步,多渠道的發行模式嶄露頭角,代表了報紙發行的方向,標誌著報紙發行進入了新階段。

27. 他畢業以後,一直在這裡默默地工作。但錐處囊中,總有一天會嶄露頭角。

28. 這個新興的社會群體,尚處於被壓抑狀態,同時又處於不斷壯大之中,他們在社會生活中嶄露頭角,最終將不可逆轉地成為封建社會的否定因素和對立力量。

29. 經過二十多年的改革開放和競爭實踐,中國一批新的傑出銀行家已經在國際金融界嶄露頭角,他們領導了幾十萬人規模的大行,以不懈努力實現了股改和在境內外成功上市。

30. 中央電視臺舉辦的青年越劇演員大獎賽,給了這些剛走出藝校校門不久的年輕人以牛刀小試、嶄露頭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