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迷不悟造句

1 圍棋比賽時,小華利用誘敵深入,各個擊破的戰法,瓦解了對方的攻勢。

2 你如果想要取勝,就得使點心機,佯輸詐敗以誘敵深入,畢竟兵不厭詐啊!

3 我軍先將部分主力撤出,誘敵深入,然後聲東擊西直取敵後,終於逼使對方投降。

4 敵人想乘夜色偷襲我軍。我們就來個將計就計,先誘敵深入,然後“關起門來打狗。”。造 句 網

5 這次我軍的轍退只為了誘敵深入,目的是為了一舉殲滅敵人。

6 以小股部隊誘敵深入,然後集中兵力,力爭全殲。

7 團長輕易地就想出了誘敵深入的好辦法.

8 但和鬼子不能硬拼,要本著誘敵深入,各個擊破的原則。

9 他們以前通常在英國的誘敵深入勝地度暑假,但現在他們更喜歡出國。

10 誘敵深入甕中鱉,集中兵力來收網。

11 一是分兵防守各要塞把夏軍拒之於門外,二是誘敵深入,聚而殲之。

12 晉軍誘敵深入,楚軍陷入重圍,全部被殲,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城濮之戰。

13 凹進來的像口袋,誘敵深入,凸出去的像拳頭,互成掎角之勢。

14 高句麗軍民面對強敵不屈服敢於保家衛國,利用天時地利採取堅壁清野誘敵深入的戰術,善戰善謀及表現出的民族自尊心可歌可泣,其以弱抗強堅持抗戰取得最後勝利的事蹟是值得高度評價的。

15 現在,雖然我們已經有了一萬一千億人民幣的反擊資金,而且在實施‘誘敵深入計劃’過程中,已經逢低吸納績優股3900億元,讓索撒回吐利潤近百億元。

16 夷陵之戰時,陸遜則又根據敵強我弱的實際情況,採取了誘敵深入、疲敵師志的戰略方針。

17 雖然在戰爭初期羅馬軍隊所向披靡、一路凱歌,但最終還是被施展驕兵之計、採用誘敵深入戰略的帕提亞王國軍隊一舉圍困在一個叫“卡爾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