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天涯造句

1 中飯時間到了,各個生龍活虎,爭先恐後地奔向食堂。他們的速度可謂是“一陣風”,但在平時可見不到這種旋風的速度。那時的場景可謂是萬馬奔騰。如果你也加入了,不時還會有“長江後浪推前浪”之感。

2 金黃的秋天是彩色的,其它的花都謝了,可只有菊花爭先恐後的開放著,她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美麗,誘人。

3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

4 梨花一朵緊挨著一朵爬滿了整個枝頭,好像是爭先恐後地展開豔麗的花朵讓我欣賞似的。

5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

6 一到春天,小草們就睜開朦朧的雙眼,爭先恐後地破土而出,與人們一同分享春姑娘所帶來的喜悅與溫暖。它們散滿大地,為這塊撫養它們的“母土”鋪上了綠地毯……這千千萬萬的小草組合起來,才讓人們看到了生命的偉大。

7 迎春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遠遠望去,像一隻只蝴蝶在枝條上看風景。近看又似春春姑娘的彩色頭髮。

8 四周的樹木都爭先恐後地長出了新枝綠葉。

9 在你的宿舍裡開始做生意。雅虎、谷歌都會爭先恐後地買你弄出來的網站。谷歌本身就可以歸於大學宿舍裡誕生的買賣。

10 無數朵煙花爭先恐後的飛上了天,像百花爭豔的綻開出自己漂亮的花瓣。無數朵煙花用自己的花瓣把黑洞洞的夜空點染成五光十色的花園。

11 桂花慢慢地吐了吐舌頭伸了伸腰,不一會兒爭先恐後的開了。

12 雨爭先恐後地下了起來,像掉了鏈的珠子,又似開了閘的水龍頭,又密,又急,“嘩啦啦,滴答答……”不停地演奏著樂章的前奏。

13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在一片帶有原始神祕色彩的山崖上懸掛著一匹銀白色的飛瀑,爭先恐後地直奔水渠。雖然只是一股小小的瀑布,可發出的聲音也夠震耳欲聾的了。

15 月季花在枝頭耀眼的開放著,紫紅色的嫩葉掛滿了枝頭,爭先恐後的怒放著。三月中旬,嫩芽冒出了一點點鬲色。五月下旬,各種各樣的顏色的月季花。

16 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豔麗丰姿。

17 有太陽時,陽光小精靈穿著暖暖的金燦燦的裝束降臨大地。寵物們懶洋洋地趴在外面。花花綠綠的衣服爭先恐後地向你展示它們的芬芳,擠滿了晾衣架。溫暖的陽光充斥著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18 風呼呼地颳著,雨嘩嘩地下著。近看,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白白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著無數的水。

19 院子裡的茶花已經開了不少了。遠遠看去,茂密的葉子中點綴著紅色的白色的茶花,紅的紅得像一團團紅通通的火球,白的白得像一朵朵潔白的雲朵,這些茶花爭先恐後的盛開著,給大院帶來了無限的春意。

20 泉水明淨碧綠,池底隨處湧出亮晶晶的珠泡,一簇簇,一串串,大大小小,錯錯落落,爭先恐後,閃閃發光,真是如瀉萬斛之珠。

21 嫩綠色的小草好奇地把頭探出來,看看這,看看那。調皮的小雨珠們爭先恐後地從小草身上滑下來,快樂地撲向大地媽媽。那草尖上的雨珠,把小草纖細的腰都要壓彎了。

22 秋姑娘來到公園,開啟她的化妝盒,為花兒塗上胭脂粉。一串紅吐出一串串鮮紅的火苗;雞冠花更紅更豔了;菊花正迎著燦爛的陽光爭先恐後地盛開著,黃的,白的,紫的,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妖嬈多姿,五彩繽紛。

23 風呼呼地颳著,雨嘩嘩地下著。近看,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白白花的全是水,簡直成了一條流淌的河,上面爭先恐後地開放著無數的水花;遠看,樓房和樹木都是模模糊糊的。

24 雪花從天而降,有的像可愛的天使在空悠閒地炫著優美的舞姿!有的像調皮的孩子爭先恐後的要到地面上玩耍呢!

25 當一雙眼睛為這些美不勝收的景色著迷的時候,一陣緊接一陣的濃烈的芳香也爭先恐後地來撩拔人的情弦,直沁心脾。

26 露珠亮晶晶的,在那翠綠的荷葉上微微滾動著,閃爍著晶瑩的光輝,像翡翠盤裡託著珍珠一樣。粉紅色的蓮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爭先恐後地開放著,遠遠看去像一盞盞紅燈,3du.tw。tw陪襯著那肥綠的大荷葉和那像酒盅一樣的蓮蓬。

27 開始比賽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衝了出去,爭先恐後,不分上下。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衝向終點。一場比賽下來,他們累得起喘吁吁,但臉上仍然洋溢著驕傲和自豪的笑容,因為他們挑戰了自我。

28 春雨淅淅瀝瀝的,宛如一首動聽的歌謠。春雨落在美麗的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兒一朵朵爭先恐後的開了。春雨還落到了我嬌嫩的臉上,輕輕地,柔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舒服極了。

29 雨,下在大樹上。大樹昂首挺胸,準備經受暴風雨的洗禮,它好像在說:“讓暴風雨來得更快一些吧!”在看看那些樹葉,它們正在爭先恐後地吮吸著夏天的甘露。

30 我喜歡它們吃東西的樣子,只要我放進魚缸裡一條小魚,它們就會爭先恐後地去搶,搶到後就會得意洋洋、大搖大擺地向石塊上走去晒太陽,另一隻小烏龜就垂頭喪氣地走到魚缸邊,等待下一條小魚的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