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襟見肘造句

1) 李明所幹的事簡直是愚不可及。

2) 其知可及也,其愚不可及也。

3) 甯武子,邦有道則智,邦無道則愚。其智可及也,其愚不可及也。

4) 知其不可而為之,愚不可及也。

5) 時間是有眼無珠,人是愚不可及。

6) 這句話我情願這樣譯為:時間是有眼無珠,人是愚不可及。

7) 這些人真是愚不可及,受騙後還把騙子當恩人。

8) 樂師們相視而笑,好象嘲弄自己神經過敏和愚不可及.

9) 在外人面前,她常講一些愚不可及的瘋話.

10) 低估對手是很愚笨的事情,可高估對手更是愚不可及。阿彩

11) 但這麼想的話可就是愚不可及、大錯特錯了!要知道,許羽楓的黑歷史之一就是由洛綾綺親手造成的!所以只要洛綾綺姐姐說了的,就會言出必行。

12) 原來你的劍法如此犀利,我真是愚不可及。

13) 為了女人而放棄活著的希望,你還真是愚不可及。

14) 這才對嘛!有些人非要受些痛苦才肯低頭,愚不可及!

15) 你就想這樣去送死麼?愚昧,愚不可及!

16) 這樣重大的商業機密居然象聊天一樣播放出來,真是愚不可及。

17) 愚不可及,此地也是他能進入的。

18) 笨!我怎麼會有你這麼*蛋愚不可及的徒弟。

19),外弱內強,不伐善,無施勞,智可及,愚不可及,雖顏子、寧武不能過也3du.tw . tw。

20) 從情理上看,他們長途奔襲益都愚不可及。

21) 清官難斷家務事,在家裡更不要較真,否則你就愚不可及。

22) 子曰:“甯武子,邦有道則智,邦無道則愚。其智可及也,其愚不可及也。”。

23) 你竟然相信一個算命老頭的話,而被他騙去金戒指,真是愚不可及。

24) 她所擁有一切,均來自她的工作,大人給她承繼的資產,不過作傍身用,為任何人與事犧牲或影響工作,都是愚不可及。

25) 原來,愛情是要考資格證的。人需要各種各樣的形式證明自己,那些過後冷靜下來覺得愚不可及的、在當時情緒中卻是一種重要的過程。就好像沒有噴火龍的阻隔,http://3du.tw/9122110.html騎士和公主的愛情就不會圓滿.

26) 愚人節,最愚的祝福送給最愚的你:祝你天真善良、愚昧無知;大智若愚、大愚特愚;呆若木雞,超愚雷愚;愚蠢透頂,愚不可及;愚出風格,愚出水平!

27) 甯武子,邦有道,則知,邦無道,則愚。其知可及也,其愚不可及也。孔子

28) 世人總說,只有傻子才會幹傻事。殊不知,一旦聰明人做起傻事來,往往更愚不可及。然而,你笑旁人看不穿,焉知背後是否也正有人笑你太痴傻?蒼生無際,這世間誰不曾傻,誰不曾痴?其實,誰也沒有取笑誰的資格。公子歡喜

29) 凡是認定一物,賦之、詠之、銘之、諷之、頌之,便逐漸自愚,卒致愚不可及。木心

30) 錦江公安局局長室祕書黃旭光忐忑不安地回答著老闆看似愚不可及的問題,魏楚陽內心已經是驚濤駭浪臉上卻還保持著波瀾不驚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