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模作樣造句

1. 一夜之間,校園銀裝素裹,玉樹瓊枝,好一派美麗的雪景。

2. 大雪過後,到處是玉樹瓊枝,白茫茫的一片。

3. 近處玉樹瓊枝,冰花朵朵,地面堆綿積玉,形態萬千。

4. 玉樹瓊枝,迤邐相偎傍。酒力漸濃春思蕩,鴛鴦繡被翻紅浪。柳永

5. 四十年來家國,三千里地山河。鳳閣龍樓連霄漢,玉樹瓊枝作煙蘿。幾曾識干戈?一旦歸為臣虜,沈腰潘鬢消磨。最是倉皇辭廟日,教坊猶奏別離歌。垂(一作“揮”)淚對宮娥。李煜

6. 走在草坪上,眼前鳥語花香,玉樹瓊枝,綠意瑩瑩,晨風習習,這種重生的感覺就是好啊。

7. 鳳閣龍樓連霄漢,玉樹瓊枝作煙蘿。

8. 春來一片蒼翠,夏日山花爛漫,秋季白雲紅葉,冬天玉樹瓊枝,頗有四季皆景的南國風光。

9. 將來我陪你去北方看雪,去遼東看冰雪,那裡玉樹瓊枝,完全是一個冰雪天地。

10. 陽光照射進定格的風暴中,滿山的玉樹瓊枝都接滿了銀珊瑚一樣的冰花,樹梢上偶掉下一節冰凌,像玻璃破裂,發出清脆的聲響。

11. 四十年來家國,三千里地山河,鳳閣龍樓連宵漢,玉樹瓊枝做煙羅,幾曾識干戈。

12. 一場大雪把封靈山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銀砌玉鏤。

13. 鳳閣龍樓連霄漢,玉樹瓊枝作煙夢,幾曾識干戈?一旦歸為臣虜,沈腰潘鬢消磨。

14. 主僕二人下車,只見湖邊玉樹瓊枝無數,四周高山皆被白絨覆蓋,在漫天風雪中透著幾分清麗。

15. 鳳閣龍樓連霄漢,玉樹瓊枝作煙蘿,幾曾識干戈。

16. 玉樹瓊枝相映耀,誰與安排忒好?有多少、風流歡笑。

17. 突然,從前面一片白雪遮掩,宛若玉樹瓊枝的密林裡,竄出一隻高大雪白的猛虎,仰天長嘯一聲,風馳電掣般地向他們撲來。

18. 四十年來家國,三千里地山河——鳳閣龍樓連霄漢,玉樹瓊枝作煙蘿——幾曾識干戈。

19. 雪落在樹梢,象把枯乾的枝條裝點成毛茸茸的玉樹瓊枝,那美麗的景象,如臨仙鏡般美妙。

20. 隆冬,家鄉的田野悄悄脫去了“金裝”,換上了銀白色的“衣裳”,到處都銀裝素裹,玉樹瓊枝。

21. 嚴冬一到,寒流一來,高天滾滾寒流急,寒風捲起漫天飛雪。一時,大地銀裝素裹。西石島山,層巒起伏,宛若銀蛇起舞。馬路兩旁是玉樹瓊枝。東海浪濤波湧,激起千堆雪;船隻歸港避風。整個港城是一幅潔淨的冬雪圖。

22. 那一雙雙工人的巧手把冰雕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有大宮殿,有仙山樓閣,有的像玉樹瓊枝,千奇百怪。

23. 春節時的東北平原,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所有樹木都是玉樹瓊枝,建築物也如同雪砌冰雕一般。

24. 越往山上,雨夾雪逐漸變成了小雪,道路兩旁的冰雪越來越厚,觸目所見,滿眼玉樹瓊枝、冰霜飛掛,這樣的景色,在明海省那是沒有機會看到的。

25. 一日,遊廬山,過三石樑,見水中有五色祥雲,掩映金樓寶殿,一輪紅日,光含玉樹瓊枝。www。3du.tw。tw

26. 這場雪下得不大,但下了很久,無情崖邊的樹林銀裝素裹,滿是玉樹瓊枝,實有一番冰雪之美,遠處的須彌山還是包裹在雲霧之中,不可褻瀆。

27. 豐富的雪上運動之餘,遊客還可以欣賞到長白山氣勢恢巨集的冬日天池,玉樹瓊枝、銀裝素裹的長白山大峽谷。

28. 夜幕沉沉,繁星滿天,淡黃色的流光將瑤仙山照得亮敞通明,將玉樹瓊枝映得如若煙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