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若罔聞造句

(1)上學後,他像變了個人似的,朝聞夕改,把過去睡懶覺的毛病徹底改正了。

(2)我們為有關部門朝聞夕改、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叫好。

(3)發改委為何接連兩次朝聞夕改?(2006年11月12日。

(4)但一方政令朝聞夕改,其隨意性之大,既談不上科學決策也沒有什麼民主程式,恐怕危害也不比“屠狗令”要小。

(5)納悶了!發改委為何兩次“朝聞夕改”?(10月18日,氣價進入新一輪上漲期,各方正謀求建立聯動機制。

(6)發改委為何接連兩次朝聞夕改?·徐經勝:買不起房找市長的喜與憂。

(7)納悶了!發改委為何兩次“朝聞夕改”?(2006年11月11日【3du.tw 朝聞夕改造句】。

(8)阿母,豈不聞朝聞夕改?兒子自然不同往日一般,再不叫阿母擔心。

(9)巡視不是目的,其如“繩”如“礪”,為的是讓被巡視地區和單位的領導幹部能夠以巡視意見反躬自省,朝聞夕改。

(10)郵政部門的領導同志閱讀《民間》,深入民間,發現問題,把老報迷的煩惱一掃而光。

(11)其實,有作為者,有大成者,成大氣者,都樂於善於別人或主動給自己找刺,只要是正確的,都能做到朝聞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