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討苦吃造句

(1) 有勇無謀的硬幹,也許不僅消滅不了敵人,而且會使自己的軍隊反而被敵人消滅。

(2) 唯有在事前做好準備工作,才不至於有勇無謀。

(3) 因為有勇無謀就會像古代的那些缺乏謀略的英雄,只能以失敗告終。

(4) 紅娃是大力士,但有勇無謀,落入蜘蛛網被擒。3du.tw

(5) 眾所周知,地道曾經吞噬了這些有勇無謀的探險者,卻從來沒有吐出來過。

(6) 他表現出在戰爭中近乎有勇無謀的勇敢和喜歡冒險和危險的性格。

(7) 打仗,一定要講究戰略戰術,有勇無謀,赤膊上陣,是難以打勝仗的。

(8) 凡事要多動腦筋想一想,可不能學猛張飛有勇無謀啊。

(9) 有勇無謀的張飛最後竟死於2個奸人之手。

(10) 以前如此的自信也許看起來有勇無謀,但在國際社會強有力的支援下,有勇無謀的印象越來越淡了。

(11) 凡事要多動腦筋想一想,不能學猛張飛有勇無謀。

(12) 有勇無謀的扎林甚至厚臉皮到了反擊帝國的地步。

(13) 他是個膽大心粗,有勇無謀的人。

(14) 那似乎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返回阿富汗戰區是有勇無謀者所為,並非本拉登這中小心謹慎者所為的。

(15) 所以對於有勇無謀的人,只能讓他們做幫手,而絕不能當領袖。

(16) 那位武士與其說是英勇,還不如說是有勇無謀。

(17) 你做事有勇無謀,當然是要吃虧的。

(18) 雖然羅馬武士滿身肌肉但是有勇無謀,一不小心脖子中了吸血鬼的吸血大法,最後終於體力不支倒在血泊中。

(19) 有一天,這位有勇無謀的紳士產生了一個非常古怪的念頭。

(20) 呂布這個有勇無謀之徒,對事對人都沒有清醒的認識,不能在複雜的戰爭環境中進行獨立思考,也就經受不住象海浪一樣危險訊息的衝擊。

(21) 道歉是一條漫長的路,貴在堅持,有勇無謀那是懦夫,所以我再給你一次次道歉的簡訊你不理我的情況下我還在堅信你能原諒我!親愛的,原諒我吧!你不希望我是諾夫吧!

(22) 勇氣過剩就會使人變的有勇無謀,感情脆弱,小氣貪婪。

(23) 項羽此人有勇無謀,不足懼也,可利用他為反秦先鋒,他日謀之,易如反掌!

(24) 在外表上看似有勇無謀的魯莽漢,但誰也不能判定,從他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很收斂,看不清這個人。

(25) 對於某些投資者和華爾街分析師而言,雅虎拒絕微軟的收購看上去有勇無謀。

(26) 很獨立,具有非常強有力的個性,你是人所共知的是衝動,粗心,魯莽,有勇無謀,皮疹和大膽。

(27) 我覺得,我們需要的是衝勁,不是衝動,是膽識,不是膽量,是智勇雙全,不是有勇無謀。

(28) 小布什聽說中國要減持美元儲備,自得地評價說,中國這麼做,絕對是有勇無謀。

(29) 如果指望這些經濟體能自然"融合"從而實現更緊密的一體化,則顯得有勇無謀。

(30) 主流的看法多半對項羽的做法給予否定,認為項羽不聽臣言、狂妄無禮、優柔寡斷、剛愎自用、眼光短淺、有勇無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