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雙全造句

1、他倆真是冤家路窄,沒想到在這裡碰面了。

2、他們感情不睦,卻總是冤家路窄地遇到對方。

3、誰知冤家路窄,那個他不想見的人,今天偏偏在街上碰到了。

4、一個為"冤家路窄"寫的一篇糟糕的文章激起我對新聞行業的興趣。

5、這兩支宿敵的隊伍第一場比賽就碰頭了,真是冤家路窄。

6、然而,冤家路窄,他遇到了一位對他懷有敵意的批評家。

7、真是冤家路窄,又碰上這個老頭了。

8、剛和小李吵了一架,不巧下班時又碰見了他,真是冤家路窄。

9、王太太跟林太太老愛吵架,可是冤家路窄,兩人常在市場相遇。

10、他倆一向不和,這次又同搞一個專案,直是冤家路窄!

11、真是冤家路窄,最近在街上,總是不經意地就會遇見他。

12、冤家路窄,本賽季兩隊在歐洲冠軍聯賽e組比賽中再度相遇,此番荷蘭人將力爭在當地時間10月18日進行的首回合客場比賽中掀翻歐洲亞軍米蘭隊。

13、我常碰到冤家路窄的情況,明明不想看到的人,卻總是碰頭了。

14、小明在路上正好碰到那個騙子,冤家路窄,兩個人追逐了起來。

15、呵呵,還真是冤家路窄,兩個單元正好面對面,站著窗前就能看見。

16、本來想好好飽餐一頓,誰知冤家路窄,看到討厭的人,胃口全沒有了。

17、國慶長假,你將與溫馨狹路相逢,與開心冤家路窄,與幸福不期而遇,與好運糾纏不清,與健康珠聯璧合,與美好左擁右抱,與快樂相濡以沫,總之夠你忙了。

18、什麼日不落帝國,不過是小不列顛,終究是冤家路窄,在劫難逃。景行

19、李磊表情一下子陰森起來,冤家路窄,視如寇仇的盯著陳亮。

20、真是不用我去尋找,真是冤家路窄,真是有趣的事,今天真是好玩啊,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可是找了好幾天你們了。

21、喲呵,咱們還真是冤家路窄啊!沒想到在這裡,竟然碰到你這個欠收拾的小混蛋了。

22、不是冤家不碰頭,這句話不久就得到了印證,冤家路窄這話說的還真是不錯.

23、好個冤家路窄,你個潑皮,今日終於落我手裡了。

24、有一天由於旅客很多,費克斯認為自己絕不會被對手發現,他就出來了,可是冤家路窄,就在這個時候,他在前甲板上碰上了路路通。

25、老虎早早的出門覓食,狐狸正好也要出門辦點事。他們倆在一條小路上碰面了,真是冤家路窄!

2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6、在幾年的小學生活中,同桌既是我的學習搭檔,又是我的好朋友。可這個學期我和女生李某為同桌。說起來也真是冤家路窄,我和她是死對頭。

27、我們班裡的“炯爺”和“原*彈”這兩個可是全班公認的冤家,只要待在一起,保準吵架。俗話說“冤家路窄”,這兩人竟然給老師安排了同桌。

28、不管這世界是大還是小,人與人的遇合總是很難預料的。也許有那朝思暮想希望見見面的人,偏偏總是陰錯陽差碰不到一起。也許有那唯恐碰在一塊的人,偏偏冤家路窄越躲越會碰上。羅蘭

29、顯然張大寶受到的驚嚇,較趙歌更甚,再也沒想到,夤夜來訪,竟然劈面就碰上了範鴻宇,可真是冤家路窄。

30、還有個似乎是修煉千年的掃把星下凡,每次碰到絕無好事,冤家路窄鬧得天崩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