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神弄鬼造句

(1) 叔叔承包了一個大工程,每天早出晚歸地忙碌著。

(2) 爸爸為了生活,早出晚歸,特別辛苦。

(3) 蓋四方百姓早出晚歸,匯聚於市集,需要填塞肚子,有些農民出賣了農副產品後,也要改善一下生活,這些因素都刺激了農村集市中飲食業的發展。

(4) 他按照早出晚歸捕魚撒網那股悠閒的心情撐著船,編算著使自己高興也使別人高興的事情。

(5) 父母每天都在為自己的工作而忙忙碌碌,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難道他們容易嗎?

(6) 中青年居民忙於事業,早出晚歸,無暇享受小區的種種設施。

(7) 我的爸爸媽媽是賣水果的,每天早出晚歸,一天也賺不了多少錢。

(8) 他工作非常忙,經常早出晚歸。

(9) 他們的爹爹不是一個早出晚歸,關係疏遠的人。

(10) 他們在勞動中早出晚歸,挑最重的活計幹,僅兩天的時間,他們就剷出了二千四百多畝地,插秧一百六十多畝,給煙地澆水四十三畝。

(11) 工廠裡的工人們早出晚歸,卻沒有得到任何補償。

(12) 他在鄰村地主家扛長工,早出晚歸不能整天看守娘娘廟,就給了我個雞毛當令箭,叫我在放假時常駐他家,形影不離看管五斗四嫂子。

(13) 人民法庭遠離法院機關,早出晚歸,可以說是一天兩頭不見太陽,顧大家,舍小家,風雨無阻。

(14) 每天擠公共汽車,早出晚歸。

(15) 領導幹部到新單位任職,理應紮下根來安心工作,不應早出晚歸"走讀"上班。

(16) 張老師身兼數職整天早出晚歸,真是日不暇給。

(17) 由於家長工作忙碌,常常早出晚歸,很少有時間輔導子女功課,加上他們自身文化水平不高,也難以在學習上為子女提供很多幫助,協助他們解決課業上的疑難。

(18) 他每天早出晚歸,但每次都兩手空空。

(19) 馬壽芬的丈夫一直在外地工作,而她天天早出晚歸跟車在外。

(20) 每到節假日,在百貨商店工作的媽媽總是早出晚歸,有時櫃檯前顧客太多,她忙得連飯都顧不上吃。

(21) 儘管他上班的地方離家很遠,可他不辭辛勞地早出晚歸,無怨無悔。3du.tw

(22) 為了餬口,她爸爸早出晚歸去掙錢。

(23) 儘管熱鬧復員回來有二十多天,早出晚歸,家裡連個人影也見不著,可她卻毫不在意。

(24) 有些是早出晚歸的,被稱作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旅行。

(25) 出外打工多疲倦,早出晚歸為賺錢,身體健康要注意,莫為賺錢傷身體,孤身在外不容易,朋友家人多聯絡,又逢一度中秋節,不妨回家多團聚。

(26) 就這樣我們早出晚歸過了一個月,我周圍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後面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本來我也可以逃之夭夭的,誰知道命運多舛,時運不齊。

(27) 奶奶身體不好,視力也不好,然而為了給我交學費,每天早出晚歸地去撿報紙。

(28) 不必說那幢幢樓房,棵棵綠樹,朵朵小花,叢叢綠草;也不必說那早出晚歸的人們,在叢草中嬉戲的孩子,和主人一同出門的小狗小貓,忙於採蜜的小蜜蜂。單是河邊那一排健身通道,就別有一番趣味。

(29) 小時候,我筆下的爸爸理著烏黑的小平頭,黝黑的臉龐上威然一幅年輕有為的神情。一身西服嵌在他的身上,也有一點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這也許是由於爸爸工作忙的緣故吧,為了給我和媽媽一個優越的生活環境,常常早出晚歸。

(30) 為保證調研時間和質量,教研室統一安排車輛接送,每天早出晚歸,深受學校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