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交錯造句

1、這次事故死亡的人數震撼人心。

2、這部電影具有震撼人心的藝術力量。

3、他的這篇短文十分樸素,卻如黃鐘大呂,震撼人心。

4、四川大地震震撼人心。

5、曹操的詩卻有了一種震撼人心的巨鼎氣力,使兒女無數好漢志士為之傾倒。

6、人們聽到這一震撼人心的訊息時都激動得流淚了。

7、團長用震撼人心的嗓音喊道,這聲音對他暗示歡樂,對兵團暗示森嚴,對前來校閱閱兵的首長暗示迎迓之意。

8、他比朝陽陽剛和國內所有專業男歌手的歌都震撼人心!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這部震撼人心的電影蒐羅多項國內獎項,蒐羅加拿大金尼獎的最好記實片獎,以懾人的景象形象讓我們正視人類對地球釀成的嚴重災難,反思我們的餬口態度。

10、奧運會的成功閉幕,是多麼震撼人心的事情啊!

11、曹操的詩卻有了一種震撼人心的巨大力量,使後代無數英雄志士為之傾倒。

12、"四人幫"被破損,是震撼人心的特大喜訊。

13、"四人幫"被粉碎,是震撼人心的特大喜訊。

14、奧運會的成功終結,是何等震撼人心的工作啊!

15、人們聽到震撼人心的訊息時都激動得流淚了。

16、一直覺得大話才是神作,真正能夠震撼人心的電影百年難得一出,第一次看完之後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17、夢隕是……一款震撼人心的動作冒險遊戲,其特點是可以獨霸三個腳色,大批地址超出三個世界,令人感動的多終局章節設定,包含動作元素的冒險遊戲編制,巨集壯而悅耳的故工作節。

18、挺拔的枝幹,象徵你百折不撓的剛強意志!翠綠的針果,象徵你追求生命的美好!陣陣松濤聲,象徵你邁步未來震撼人心的氣魄!

19、人生就像一條河流,快樂和悲傷是河流的兩岸;人生猶如一幅的畫卷,冷色和暖色的交織才成就畫的璀璨奪目;人生就如一支樂曲,快慢緩急,才滌盪出震撼人心的音符。

20、跌跌宕宕,起起伏伏,這猶如人生。只有低音與高音的糅合才得以譜寫出震撼人心的樂曲;只有光明和陰影的輝映,才看得見最美麗的風景;只有悲苦和歡喜的交織,生命才會有更絢麗的色彩。

21、園內最負盛名的是歌舞戲院,表演氣焰清新,不單可以賞識到震撼人心的原居民鼓樂,表演瀕臨尾聲時,臺上的原居民還會禮聘臺下男士,摹擬排灣勇士迎親場景,背著女友繞場一週。

22、韓國鬼才導演金基德的電影一貫偏鋒奇怪,2002歲首先以暴瘧的爛泥情人震撼人心到了年尾則有殺越海防禁區前譯:海岸線,金氏持續其話不驚人死不休的態度,把一部通俗的軍旅片拍得迷幻詭異。

23、不管是用色陰鬱還是視角獨特,外國攝影師鏡頭中的中國,總有一種別樣的味道,恢巨集龐大、震撼人心。

24、非論是用色陰鬱還是視角奇怪,本國攝影師鏡頭中的中國,總有一種別樣的味道,恢巨集複雜、震撼人心。

25、炎天的時辰它總是發出一種刺方針光華,很簡略,卻絲絲震撼人心,後面略顯老舊的教學樓,和這棵生命之樹一路組成了我心中一個不滅的畫面。

26、通過象徵、懸念、第一人稱的敘述者、氣氛渲染、開放性結局這些手段,坡字斟句酌、精雕細刻地在故事中營造出了一種完整統一的神祕恐怖、震撼人心的效果。

27、守望大海,或濃光粼粼,或洶湧澍湃,傾聽大海,或溫柔細膩或震撼人心。不再觀望,閉上眼睛,用心傾聽大海的聲音……

28、安逸和養尊處優,就像肥沃的土地上生長的萬物,雖然茁壯,但卻缺少一種特質,一種震撼人心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韻味悠長地直抵人的心靈,甚至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29、中東地區再度燃起熊熊狼煙,戰鬥中的傷亡無助仇恨和無家可歸的難民潮,這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畫面,深深地喚起了眾人對和平的盼願。

30、盛夏日節,驚濤拍岸,海浪撞擊礁石,激起幾十米高的雪浪,震撼人心;金秋之際,水靜波平,海天一色,令人賞心雅觀;冬季銀妝素裹,大海湛藍,漁翁垂釣,別有情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