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決蕩造句

(1) 處理事情不能急躁,否則欲速不達。

(2) 小明為了趕時間,一路橫衝直撞,結果欲速不達,在半路就出了車禍。欲速不達造句。

(3) 欲速不達!培養人、培養隊伍也不能拔苗助長,壓力必須一點一點地加上去。

(4) 像你這樣一味貪多求快,只恐欲速不達,到頭來一無所得。

(5) 學習必須循序漸進,“抄近路”反而欲速不達。

(6) 好高騖遠只能眼高手低,拔苗助長終究欲速不達。

(7) 推廣都有一過程,否則欲速不達(造句網整理),農業現代化建設也必然會受到挫折。

(8) 他妄圖偷懶,結果捷徑窘步,欲速不達。

(9) 小明為了趕時間,一路橫衝直撞,結果欲速不達,在半路就出了車禍。

(10) 做事要循序漸進,如果你操之過急,住往會欲速不達。

(11) 研究學問一定要循序漸進,如果投機取巧,只會落得欲速不達的下場。

(12) 在學習上搞什麼突擊,走什麼捷徑,結果只能是欲速不達。

(13) 用填鴨的方式來教育孩子,難免欲速不達,反而讓孩子視讀書為畏途。

(14) 學習知識是欲速不達的,只有循序漸進不間斷的學習才能讓自己成為知識淵博的人。

(15) 拋磚引玉變財人;慾火中燒是淫人;欲速不達變狂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是廢人;最後你穿潛水服沙灘練潛水,變成十足的愚人。愚人節“愚”你同樂!

(16) 如有的貪大求全,最終則欲速不達;有的好高騖遠,最終則是騎虎難下;有的責備求全,最終則一事無成。

(17) 磨刀不誤砍柴工,寧可少生產一些,也要先把裝置維修好,不然欲速不達。

(18) 總之,運用農業高新技術,要從實際出發,循序漸進,要有嚴謹科學態度、嚴密科學方法,一項成果從小試、中試到區域示範、推廣都有一過程,否則欲速不達,農業現代化建設也必然會受到挫折。

(19) 過快地要求一個國家開放資本市場,過分地擴大資本的流動性,往往欲速不達,很可能破壞這個國家的經濟。

(20) 先進青年一般覺悟較高,做他們的工作時稍加指點就可以達到目的;後進青年工作難做,突破口不僅要選準,而且需要反覆做工作,操之過急往往欲速不達。

(21) 過快地要求一個國家開放資本市場,過分地擴大資本的流動性,往往欲速不達,很可能破壞這個國家的經濟。欲速不達造句。

(22) 高考四計、孰知有益:一、書寫清晰,分點作答;二、巧躲攔路虎,會殺回馬槍;三、力求準確,欲速不達;四、轉發本條高考貼示,提高臨場信心。

(23) 現在急於求成、急功近利的事太多了,剛剛下米就想揭鍋,剛剛插秧就想開割,剛剛栽樹就想摘果,欲速不達,惡性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