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致志造句

1. 敵軍招架不住,只好放棄陣地,狼狽而逃。

2. 姚天君招架不住,掩一鐗,望陣內便走。

3. 我對一女生窮追猛約,後來她和朋友聊天說,快招架不住了。

4. 連續幾天幾夜搶修鍋爐,我們幾個都招架不住了,後來採取一組搶修一組休息的方法,我才有了喘口氣的時間。

5. 他連番出招,對手已經招架不住了。

6. 羅納德.里根正盯得蘇聯招架不住。

7. 面對他那凌厲的功勢,敵人很快就招架不住。

8. 再失敗我也招架不住了。

9. 早上起床後狀態還不錯,可是可是可是到了下午,完全招架不住。

10. 韓風實在是招架不住了,隨便走找了個理由,便落荒而逃,他的身後響起一陣嬌笑聲。

11. 她們已經招架不住了3du.tw,而且此時她們中的一半也已經是患者了。

12. 全國總工會領導人有時也招架不住這些支持者的激進作風。

13. 面對複雜的社會,我有點招架不住了,可是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

14. 羅丹斯實在招架不住了,不得不到朋友狄安娜的神廟裡躲避她的求婚者。

15. 事情總是以突發的姿態發生,沒有預兆,我亦招架不住。

16. 那丫頭撒嬌的功夫是厲害,朕也經常招架不住的。

17. 猝然而至的發問讓他有些招架不住。

18. 一隻猴子能抓許多跳蚤,www。3du.tw。tw可一隻跳蚤卻招架不住許多猴子。

19. 面對著春節前誘人的巨大商機,許多商家招架不住了。

20. 零碎的小事接踵而來,真有點招架不住。

21. 一旁的迷谷先招架不住,趕緊牽了糯米糰子的手哄道:“哥哥這便領你去吃東西,小殿下喜歡吃枇杷麼?”,我嘴角抽了抽,小糯米糰子見今不過兩三百歲,迷谷今年卻已整十三萬七千歲,倒好意思稱他自己哥哥,老不要臉的。唐七公子

22. 兩隻無人認領的山羊,忙壞了民警們,山羊似乎在咩咩地說,主人,你再不來,警察就招架不住了。

23.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就是這種成熟,讓男孩招架不住。

24.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而這種成熟,往往讓男孩們招架不住。

25. 他說:"他的演技真的很了不起,是經典之作,真的令人招架不住。"。

26. 張三的妻子可是厲害的很,生氣時候河東獅吼起來,張三招架不住的。

27. 那些還沒開出清單的人很可能覺得自己也得開一份,因為他們正被瑣事所淹沒,都快招架不住了。

28. 八一佳節來到,我準備向你攻擊,派出飛機轟炸祝福,派出坦克發射好遠,派出大炮炸出財富,派出機槍掃射幸福,派出導彈攔截煩惱。如果招架不住,就快早早投降,否則後果自負!

29. “現在不阻止和控制肥胖的風險因素的話,衛生體制將會招架不住達到一個斷裂點,”社論說。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