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日可待造句

一、我為在光明頂見到它的婀娜多姿而讚不絕口,為在天都峰見到它的直鋪深谷而驚歎不已,我更為日出時那滔滔的雲海而震撼。

二、你的歌聲婉轉動聽,讓人讚不絕口,令我心潮澎湃!此音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幾回聞,再給我唱一首吧。

三、你的歌聲婉轉動聽,讓人讚不絕口,令我心潮澎湃!此音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幾回聞。

四、觀眾對藝術家的精彩表演讚不絕口。(http://3du.tw。tw/7171205。html造句網)

五、全班同學為李明助人為樂不留名的事蹟而讚不絕口。

六、品嚐著烹飪大師做出的精美菜餚,大家讚不絕口。

七、提到奶奶剪窗花的本事,鄰里之間都讚不絕口。

八、參觀畫展的人們對展出的畫讚不絕口。

九、武堂二副堂主和五傑充當嚮導,聖仙三絕驚喜不已,讚不絕口。

十、約翰遜稱北京奧運會無論是儀式還是設施均令人讚不絕口,但他有勇氣接受這個挑戰,與北京奧運媲美。

十一、一些人事代表及其他專家對本屆選手們也是讚不絕口。2、有人不喜歡傳統血系火雞稍微有些難聞的味道,但大多數人都讚不絕口。

十二、所有的演說高手都對故事的力量讚不絕口。

十三、他們對這幅畫讚不絕口。

十四、這巧奪天工的工藝品,真讓人讚不絕口。

十五、某領導吃早餐自己付錢,群眾讚不絕口!

十六、對於第一位生意夥伴,比查姆讚不絕口。

十七、讚不絕口的意思是不住口地稱讚。

十八、大家對這部小說讚不絕口。

十九、朋友對我今天做的菜讚不絕口。

二十、三峽的景象讓人看了真是美不勝收,讚不絕口。

二十一、如果父親對女兒讚不絕口,誇她是個百裡挑一的好女子,女兒也自然覺得自己在異性中頗受歡迎。

二十二、對於黃山美景,我讚不絕口。

二十三、水仙花的氣味很香。一陣清風吹來,香氣從風中飄到遠方,讓勤勞的小蜜蜂採蜜。這時候,我走出屋聞水仙花香味,哇,香極了,真讓人心曠神怡,對它讚不絕口哇!

二十四、你用手輕輕地把荔枝的“戰甲”剝開,會看見一顆珍珠般澗向的果肉,一咬下去,果汁一個勁地往外射,酸甜可口、細膩爽口,簡直是佳果聖品,天堂的美食,讓人回味無窮、讚不絕口,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二十五、好的服務能使人心情愉悅,好的服務能使人消費舒心,好的服務能使人讚不絕口。

二十六、12月7日,奧巴馬召集共和黨國會議員,與之達成協議在未來的兩年內繼續推行“布什減稅計劃,企業家們對此讚不絕口。

二十七、這次生產比武大賽中,各路生產能手真是各顯神通,令人讚不絕口。

二十八、他就是學這個專業的,所以解決這個問題真是得心應手。他很出色的完成了任務,領導對他讚不絕口。

二十九、黃山以自己獨特的奇景讓到此遊玩的人們感到流連忘返、讚不絕口。

三十、在這樣的情況下,有趣的是傑夫.伯科維奇和瓊.費恩分別對華爾街日報及金融時報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