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如此類造句

1. 夏天的雨真是與眾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黃豆大的眼淚似的,順著她那刁蠻、火辣的脾氣,說下就下,且爆發力極強,讓人猝不及防。

2. 不要認為乞丐與眾不同。他們是人,七情六慾,悲歡離合,酸甜苦辣,他們也有。但這醜陋的世界,讓他們封存了那顆心,任誰,也融化不了。如果,說真的有什麼與中不同的話,或許,他們比很多人都乾淨。

3. 她是一個年輕人,滿臉的恬靜,表現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力量。

4. 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 一陣微風吹過,梨花跳起了與眾不同的舞步,像一位優雅的舞蹈家。它們在烈日下,在綠蔭中,不分日夜的舞蹈。

6. 才華其實就是把與人相同的聰明用到與眾不同的地方。

7. 雖然油菜花沒有玫瑰花一樣熱情,但是它能散發與眾不同的香味,油菜花能招引來成千上百個蜜蜂。無論是誰從這片油菜花邊走過,都會不由自主地走到油菜花邊,蹲下來,聞一聞。

8. 即使沒有成功,但是你盡力了,你的人生也一定與眾不同。

9. 個性,不要擔心與眾不同。

10. 奮鬥改變命運,夢想讓我們與眾不同。

11. 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後,www。3du.tw。tw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12. 與眾不同的經歷,造就與眾不同的未來。

13. 他常常獨具隻眼地發表與眾不同的意見。

14. 我更是與眾不同的舞者。我長髮飄舞,纖手飛花,蓮步酣暢,舞姿淋漓。任何觀眾都能感動於我的投入。我把整個生命都融入舞蹈,輕輕的翻飛,嬌媚的花眼;瘋狂的旋轉,灼灼的靈魂。

15. 感謝傷害過你的人,是他們讓你的人生與眾不同。感激為難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

16. 當蕭瑟的秋風吹落梧桐樹上最後一片葉子的時候,老家有多少嬌貴的樹種都“禿頂”了,只有那幾棵松樹還鬱鬱蔥蔥的,它滿身的針葉圓滾滾的,已吸足了水份,準備度過漫長而又幹燥的冬季。我常常在秋風中欣賞松樹的倔強與堅韌,讚美它與眾不同的風格和精神。

17. 看著天上的月亮,就彷彿看見了美麗的神話仙子嫦娥帶著自己的玉兔在月亮上跳著自己喜歡的舞蹈。同時也展示出了它的多彩多藝,如果你那天看到了這如詩如畫的情景,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大自然的神奇和多姿多彩的景色太與眾不同了。”。

18. 我們站在遠處看,多麼像一把半合攏的大傘,它還像一個小小的寶塔,因此別名“塔鬆”。他還有一個名字叫“雪松”。松樹與眾不同,一年四季美化了我們的校園。

19. 歲月的腳步總是在不停地走著,轉瞬即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才轉眼間,我就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但是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也是永恆的。

20. 特立獨行:特,獨特;立,立身;獨,獨自;行,行為。也泛指特殊的,與眾不同的。普遍形容人的志向高潔,不同流俗。

21.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他這一雙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裡,顯露出了他的與眾不同。

22. 西紅柿紅豔豔的叫人喜歡。它的花是黃色,非常精細。它的葉子是墨綠色的。它的莖很粗,因為這個特點使它與眾不同。

23. 只見這片楓葉火紅火紅的像一團火焰,又像一朵花,悄悄地開在秋天這個季節。楓葉形狀非常與眾不同,一片葉子分成了5份哪!像一個嬰兒的小手,細嫩爽滑柔軟。它的根莖非常細小,不突出,要想看清它,還真不容易!

24. 我按我自己的方式活著,按我自己的方式打球,我發誓我從未疲倦過。自從我加入聯盟以來,我身邊的隊友都說我‘與眾不同’。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那一天就是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25. 小白兔最喜歡吃青菜、紅蘿蔔和白菜。可樂樂家的兔子卻與眾不同,它喜歡吃一些剩菜和剩飯,而且還特別貪吃。有一次,我把吃剩的一些剩菜餵給它,眨眼間,它就消滅得乾乾淨淨了。

26. 我們語文老師的眼睛又圓又大,眼球烏黑烏黑的,咋看沒有什麼與眾不同,可是你仔細瞧瞧,嘿!老師的眼睛還挺神的呢!

27. 幸福,是你不是虛有其表,發自內心的感動;幸福,是能讓你變得興奮,變得與眾不同,沉浸在幸福裡的事情;幸福,是你莫過於同時擁有親情、愛情、友情。

28. 擁有夢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也讓人羨慕。當大多數人碌碌而為為現實奔忙的時候,堅持下去,不用害怕與眾不同,你該有怎麼樣的人生,是該你親自去撰寫的。加油!讓我們一起捍衛最初的夢想。

29. 她,高高的個子,一條馬尾辮在身後,一雙不大的眼睛閃著智慧的光芒;她,白白淨淨,眉清目秀,怎麼看都是個美女,可是她與眾不同,十分特殊。

30. 時令到了六月,茁壯的辣椒秧上吊滿了辣椒,辣椒的形狀各異,有的尖尖的,與中指一般大小;有的圓鼓鼓的,像燈籠;有的彎彎的,上頭大、下頭小,像牛角;還有的與眾不同,呈等腰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