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之不理造句

一、我軍枕戈待旦等待衝鋒號響。

二、戰鬥囊也從運輸船裡踏步而出,枕戈待旦,為行動提供安全保衛。

三、為了踢好這場足球賽,隊員們紛紛摩拳擦掌,枕戈待旦。

四、前線將士們枕戈待旦,隨時準備為保家衛國而戰。

五、很多國民初步儲蓄刀兵和機票,枕戈待旦,隨時籌備聲援東北戰局。

六、她還有一張王牌就是她可以伺機下手,枕戈待旦。

七、因為戰況相當吃緊,戰士們就在壕溝中枕戈待旦,相當辛苦。

八、兵士們枕戈待旦,時刻籌備殺敵。

九、在鬥爭的緊要關頭,擊水中流,枕戈待旦是必要的,是顯示民族精神的。

十、這支英雄艦隊,枕戈待旦,日夜守衛在東海前哨。

十一、每個兵士都在為競技場第三季枕戈待旦,我們也由於能賜與你們這些競技場參加者新的道具,嘉獎和新的競爭而蠢蠢欲動。

十二、我先前只知道武將大抵通文,當“枕戈待旦”的時候,就會做駢體電報,這回才明白雖是文官,也有深諳韜略的了。

十三、我知道,我們已經枕戈待旦情願寧可為此宗規支出我們的生命和財產,由於它確保一個政府可以尋求更大的好處。

十四、我先前只知道武將簡陋通文,當"枕戈待旦"的時辰,就會做駢體電報,這回才大白雖是文官,也有深諳韜略的了。

十五、戰士們枕戈待旦,時刻準備殺敵。

十六、戰鬥囊也從運輸船裡踏步而出,枕戈待旦,為步履供給安然守衛。

十七、當我們大睜著眼睛枕戈待旦之時,風暴卻像遲歸的羊群,不知在哪裡盤桓。

十八、北韓儘管面臨經濟危機仍然枕戈待旦。

十九、性跟早前的"枕戈待旦"簡直就是對立面,雖率領一幫雞鳴狗盜之徒,但他亦是另類抗日英雄。

二十、在奮鬥的死活關頭,擊水中流,枕戈待旦是需要的,是顯示民族精力的。

二十一、這也將使穆夫提把阿拉伯人組織起來枕戈待旦的奧祕工作加倍輕易。

二十二、當我們睜大眼睛枕戈待旦之時,風暴卻像遲歸的羊群,[zao jv.tw枕戈待旦造句]不知在哪裡盤桓。

二十三、當我們睜大眼睛枕戈待旦之時,風暴卻像遲歸的羊群,不知在哪裡徘徊。

二十四、大戰一觸即發,將士們枕戈待旦,一刻也不敢鬆懈。

二十五、總之,美國的國防估算把精力和重點放在當下,放在苦戰正酣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戰事,而不是為來自未來中國或俄羅斯的要挾枕戈待旦。

二十六、南有珠江誓師,北有嘉銘三全處事主意,還有華潤置地換將不變調,還有武漢連繫置業枕戈待旦。

二十七、由於感覺什麼地方會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別克中尉讓全排整夜裡枕戈待旦。

二十八、總之,美國的國防預算把精力和重點放在當下,放在激戰正酣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戰事,而不是為來自未來中國或俄羅斯的威脅枕戈待旦。

二十九、由於感應沾染甚麼處所會有甚麼工作要產生,別克中尉讓全排整夜裡枕戈待旦。

三十、更好的網路防禦,更少的導彈防禦和雷射武器。總之,美國的國防預算把精力和重點放在當下,放在激戰正酣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戰事,而不是為來自未來中國或俄羅斯的威脅枕戈待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