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樂造句

一、再巧妙的謊言也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二、也許這是那些當一個人突然擺脫全部關係,發覺“真相大白”的時刻中的一個;他在人群中,卻全然獨自一人。

三、一切難以理解的,終將真相大白。當生命熄滅的時候,灰燼裡剩下的卻是真金。生命奔騰著,消融下去,降低著溫度……但是,正是在那最後的閃爍中,包含著生命行程的全部經驗。

四、關於李明考試作假一事已經真相大白了。

五、當初我的確很疑惑,如今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六、經過長期內查外調,這件錯案終於真相大白了。

七、這件事通過調查,現在已經真相大白了。

八、一些虛假數字將會露出馬腳,我們最終會真相大白。

九、現在一切真相大白,傷口曝露在空氣裡,但最後有可能治癒。

十、最後真相大白,石中堅竟為石清失散多年的兒子本片結構緊湊,情節曲折奇詭,既描寫武林恩怨,也刻劃江湖兒女情,顯示了金庸作品的超凡造詣以及張徹導演手法的老到功力,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十一、我們要徹底揭露敵人的陰謀,[http://3du.tw真相大白造句]使真相大白於天下!

十二、你知道,說不定哪一天都可能真相大白,那時我們可就完蛋了。

十三、這件歷經十五年的冤案,如今終於真相大白。

十四、他散佈流言蜚語危害很大,事後才真相大白。

十五、這些事件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

十六、這件案子虧得法官明察秋毫,終於真相大白,洗刷了被告的冤情。

十七、要是她找人幫忙,我看啊,在事情真相大白以前,我會被捲了進去。

十八、直到有一天,望遠鏡使得一切真相大白。原來,窗上粘滿了飛螢的屍體,那鳥兒正吃得不亦樂乎呢。

十九、當一切都煙消雲散真相大白時,她才如夢初醒,發現她所結合的男人是一個妒火中燒,無論她怎麼努力也不會得到滿足的人,他對她極盡諷刺挖苦和奚落之能,有時甚至拳腳相加,徹底擠垮了她的精神。

二十、經過詳細調查,這個案件終於真相大白。

二十一、記住當真相大白的時候,記住當我把你弄哭的時候。

二十二、他搖搖頭,勸我別惹希刺克厲夫可以肯定,一旦真相大白,那就會發現哈里頓同乞丐是差不了多少的。

二十三、總會有一天真相大白,那時候我們就可以譏笑人們為什麼那麼蠢,沒有早些知道。

二十四、經過刑警們的不懈努力,這件案子最終真相大白。

二十五、這些聰明的記者們使被掩蓋的水門事件真相大白於天下。

二十六、十幾年的冤案,現在終於真相大白。

二十七、當我們調查這一現象時,一些事實才真相大白。

二十八、南宮小姐被太子親了一下自我感覺良好,可是真相大白,太子喜歡的不是她,管家烏卡卡立刻喝止她的非分之想,說道:大小姐,不要陶醉在波波里,這是一個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和一個錯誤的物件發生的一個錯誤的波波。

二十九、當真相大白的時候,你一定會後悔因為那時我早已不在了。

三十、這部紀錄片把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地重現在大家的面前,終使事實真相大白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