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眉瞪眼造句

1. 通過她細緻的描摹,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熊躍然紙上。

2. 這首詩描敘的情景彷彿躍然紙上。

3. 他沉思片刻,一揮而就,一隻栩栩如生的蝦便躍然紙上。

4. 他想都不想,一揮而就,一匹馬躍然紙上。

5. 她在給他的信中,盡言相思之苦,夢魂傾倒,躍然紙上。

6. 只一支菸的功夫,www。3du.tw。tw幾尾活靈活現的大蝦便躍然紙上。

7. 只看他拿起筆畫了幾下,一匹馬活靈活現躍然紙上,畫技已臻爐火純青之境。

8. 德國軍國主義的刀光劍影躍然紙上,又是“戴著護盔的拳”,又是“閃亮的護身甲”。

9. 莫狂寫的很用勁,一個大字躍然紙上,力道幾乎要透紙而出。

10. 活靈活現,他們點點滴滴平凡又動人的生活形象躍然紙上,大批的遊記風趣而浪漫,語言幽默而詼諧,讓人不知不覺融入到他們鬥智鬥勇的生活中,享受浪漫情懷,學會真誠做人。

11. 那一年,驟雨狂風過去,再多的笑與淚躍然紙上不過七載。

12. 駱老正在練習書法,書案上,一幅龍飛鳳舞的大字躍然紙上,力透紙背,非常具有氣勢。

13. 弟弟拿起毛筆,蘸飽了墨汁,懸起肘腕、目不斜視,“刷刷刷”地揮毫行書,“騰飛”二字便躍然紙上。

14. 紅色絕對是讓我“發洩憤怒”的顏色,當心情差到極點時,我就會理所當然地拽過一張白紙,抓起一支紅筆,瘋狂宣洩自己的心情。看著自己的女起一個個紅彤彤地躍然紙上,心中的惱怒就不知不覺地煙消雲散了……

15. 經過作者的這一番描述,白妞的那種超群絕倫的技藝立即躍然紙上。

16. 碧綠如氈的草原,不禁心曠神怡,揮動畫筆3du.tw,那一幅迷人的景象躍然紙上。

17. 他擅長畫猴,在他的筆下,猴的那種機靈、調皮的神態栩栩如生,躍然紙上。

18. 海雲瘻,正是王一亭先生書屋之名,這首詩就是年逾古稀的王先生寫來的,詩中表示了他對這位一字之師的真摯酬謝。其勤奮好學,勇於改過的謙謙君子之心,躍然紙上。

19. 他看著那自由自在飛翔的雄鷹、潔白美麗的羊群、碧綠如氈的草原,不禁心曠神怡,揮動畫筆,那一幅迷人的景象躍然紙上。

20. 他拈筆濡墨,凝神片刻,大筆一揮,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躍然紙上。

21. 人生如夢,歲月如河,一程一程相伴了不離不棄靜靜守候;玫瑰訴愛,日記留情,一段一段記錄了青春年華珍貴回憶;暮然回首,躍然紙上,一字一句訴說著真情真意白首不離;1月14祝親愛你。

22. 必須學會怎樣在3D的世界演譯這個動作,以及用不同的方法令動畫的生命躍然紙上。

23. 事母至孝,在其母病重期間親熬湯藥侍奉,有時為不違母親心願,寧願犧牲自已的愛好心願,在其母去世後,蔣在文章日記中時時提到母親,繾綣孝心躍然紙上!

24. 故事盤縈在腦海裡很久,如今寫下,讓那些曾經在夢中鮮活跳動的角色躍然紙上,讓能感動到自己的情節也能感動到你們。

25. 作者用詼諧的語氣講述了一個現代版的“騎驢找驢”趣事,一個馬大哈爸爸躍然紙上。

26. ’用上一個火字旁的炊,一個口字旁的吹,此吹非彼炊,武大郎白天猥瑣晚上雄壯的形象躍然紙上,以及武大郎與潘金蓮的床弟協定也能引起讀者的好奇不是,這樣寫準火。

27. 等眾人高喊的聲音平息後,邢逸來到桌旁,挺身端坐,將裁剪好的宣紙鋪開,輕提毛筆,一手俊秀飄逸的行楷躍然紙上。

28. 一位是參加起義的老人,一位是我省人大代表,當本報新聞熱線96555為他們搭起交流的平臺後,4位健在的在甘“兩航”起義人員的生活狀況“躍然紙上”。

29. 誠龍兄這本書延續了之前的風格,嬉笑怒罵、辛辣諷刺、情趣盎然,一段段歷史,一個個文人,在誠龍兄的生花妙筆裡恣意汪洋,栩栩如生,躍然紙上。

30. 其餘手答函牘、演說底稿,均辭令得體,言簡意賅,文采為久治文書者所不及,作者以誠接物、人情練達之作風躍然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