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耿耿造句

1、洞庭湖的秀麗風光,讓人們讚歎不已。洞庭湖如此美麗,讓我陶醉在如詩如畫的美景中。我相信,來過的人都會流連忘返。

2、遊客們看到這偉大的工程,都讚歎不已。

3、他那高超的技藝,令人讚歎不已。

4、他當場賦詩一首,令大家讚歎不已。

5、這幅畫呈現出的藝術魅力令人讚歎不已。

6、人們對閱兵式的盛大場面讚歎不已。

7、她高臺跳水技壓群芳,觀眾讚歎不已。

8、廚窗裡的手工藝品十分精美,令參觀者讚歎不已。

9、讚歎不已:看到他寫了漂亮的毛筆字3du.tw .tw,大家讚歎不已。

10、在完璧歸趙的故事中藺相如平易近人的品格讓人讚歎不已,也贏得了廉頗的尊重,最後,在他們的同心協力下,度過了趙國千鈞一髮的難關。

11、我聽了老師的講解後,讚歎不已道:“真是陽春白雪,浩氣沖霄。”。

12、長江三峽風光,無比雄偉壯麗,令遊人看後讚歎不已。

13、我們的祖國江山如畫,讓人讚歎不已。

14、登上巴黎鐵塔,凝望那氣象萬千的城市景觀,令人讚歎不已。

15、桂林山水甲天下,去過的人都流連忘返,為那裡的山水讚歎不已。

16、大家對於他新穎的設計讚歎不已,不約而同地站起來為他鼓掌。

17、老婆唱歌時要如沐春風,讚歎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為。

18、這幅山水畫竟然是用花瓣貼成的,巧奪天工,使人讚歎不已!

18、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9、他在選拔賽上展現百步穿楊的箭技,令觀眾讚歎不已。

20、大家對他的設計方案讚歎不已。

21、埃及金字塔巨集偉壯觀,使人看了讚歎不已。

22、雞公山是一幅優美的畫卷,旖旎的自然風光令人心曠神怡;雞公山是一首壯麗的詩篇,博蘊的人文景觀令人讚歎不已;雞公山是一曲遠古的歌謠,奇趣的神話傳說令人回味雋永。

23、田野裡,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田裡,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歎不已。

24、萬里長城不僅僅是我們中華人民的驕傲,而且其中還蘊含著我們古代人民的勞動智慧和辛勤的付出。當我們站在萬里長城的青磚上或在欣賞長城的美時,我們就會有一種自豪感。同樣,這一項巨集偉的建築令我們後人讚歎不已。

25、小小就一直陪著奶奶迎來了清晨,只見太陽露出了她羞紅的小臉蛋,那是多麼的漂亮啊,她身上發出的金光撒在了小小一家人的屋子、臉和衣服上。一家都為太陽的美麗而讚歎不已,奶奶也咪著眼笑了。

26、這時秦老師閃亮登場了,她沉著冷靜地脫下了腳上那隻漂亮的高跟鞋,對準那隻蟑螂猛的砸了過去,蟑螂頓時一命嗚呼。這時全班沸騰了,大家都對秦老師非凡的身手讚歎不已。

27、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詩意的表達隨處可見,另一名年輕的法國記者讚歎不已。羊羔一個勁德悲鳴,吵得孩子誰不著覺,孩子說:"簡直就是路燈。"。

28、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死活的楓葉,但他四季風光如畫,誰見了都會讚歎不已!

29、張師傅在機修車間工作了幾十年,拆卸或安裝機器神速準確,如同庖丁解牛,令人讚歎不已。

30、許多外國專家參觀了我國自行設計、自行建造的上海楊浦大橋後,都讚歎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