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言逆耳造句

一、你看看那裡的爭風吃醋,一個女生要歷經。

二、更有甚者,為爭奪異性朋友爭風吃醋,大打出手,造成嚴重後果甚至觸犯刑律,走向犯罪的邊緣,在學生中造成極不良影響。

三、葛萊米奧,現在不是我們爭風吃醋的時候,你要是對我客客氣氣,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好訊息,對於我們兩人都是一樣有好處的。

四、一對義父子為了一個女人爭風吃醋,反目成仇。

五、我居然在和網球爭風吃醋。和子凡相識有半年了,卻身隔兩個城市。

六、毛萊太太和安妮幾乎同時在與蜜裡安爭風吃醋,看誰聽得最認真,看誰能贏得他的青睞。

七、粉色與橙色爭風吃醋而釀造的彩霞,不規則微微開啟的彈丸小窗,彷彿牆上爬起來的調皮的漆皮。

八、這個貪心的王熙鳳在爭風吃醋的時候也不忘貪圖錢財。

九、寶釵對黛玉則表面上裝作不屑和她爭風吃醋,以期收復人心,但眼看著寶玉對黛玉越來越親密,而疏遠了自己,內心還是十分擔擾。

十、想到這場官司,打來打去,不過是兩家地主爭風吃醋,不由得暗笑。

十一、兩個美國水兵為了一個酒吧女郎而爭風吃醋,大打出手,引來了一群看熱鬧的人。

十二、他想到這場官司打來打去,不過是兩家地主爭風吃醋,不由得暗自好笑。

十三、她們慾壑難填,時而爭風吃醋,時而為爭奪權力而劍拔弩張。

十四、我希望有一個對我性專一的妻子,【造句 網 3du.tw .tw】這樣我就不會因為爭風吃醋而影響學業了。

十五、她在那裡津津有味地聽人講一些故事愛情趣聞和爭風吃醋的事。女客們都興致盎然地聽著,但她們還是照樣吃東西。

十六、恰恰因為這樣,這些人的勾心鬥角和爭風吃醋就會讓觀眾格外興趣。

十七、表面壯烈實則鄙俗的處理手法,用謀殺代替離婚來解決爭風吃醋方面的仇怨這一行徑便是其中一例。

十八、為此,在家庭生活中,爭風吃醋,撥弄是非,縱橫捭闔,勃奚谷鬥法,撒撥放刁,等等,便成了她的全副本事和家常便飯。

十九、這位待嫁女兒的母親,居然也厚施粉脂,腳蹬繡花鞋與女兒爭風吃醋。

二十、不但這一對父子為著一個漂亮的歌女林小依發生了喜劇性的爭風吃醋,奎嫂為了挽回老奎的心,也去美容院割了雙眼皮。

二十一、長島對由情慾引起的犯罪已形成了本地獨有的、表面壯烈實則鄙俗的處理手法,用謀殺代替離婚來解決爭風吃醋方面的仇怨這一行徑便是其中一例。

二十二、在伊麗莎白照料她姐姐期間,達西更是對她大獻殷勤,卡羅琳爭風吃醋,大發脾氣。

二十三、在這一地區,神權受制於王權,麥其土司治下的濟嘎活佛和門巴喇嘛一直為在土司面前爭寵爭風吃醋。

二十四、其實,擔心法律這樣處理會使步行者產生不顧生命安危身體健康去與機動車爭風吃醋的心理,完全沒有必要。

二十五、阿芙羅狄忒還是冥界之後珀耳塞福涅的情敵,兩人為爭奪美少年阿多尼斯的愛情爭風吃醋。

二十六、在突然爆發的嫉妒心的驅使下,她的僕人有時會為贏得她的親睞而爭風吃醋,甚至於以捍衛她的榮譽之名而決鬥。

二十七、顯然,蘇童賦予這個女性過多的女人味,她諳熟女人之間的爭風吃醋和勾心鬥角,甚至以"床上的機敏"博取陳佐千的歡心。

二十八、在很大程度上,這部影片已經超越了表面上幾房太太之間的爭風吃醋,並不是依據女性心理而寫出來的關於女性的故事,而是關於圍繞著最高權力開展的權力鬥爭的故事。

二十九、報紙對她們的一舉一動緊追不捨,如衣著、血拼、狂飲、奢宴,以及爭風吃醋。

三十、看著媽媽保護的這些小可憐圍著後院宰魚的大桌子,為了優厚的賞賜而爭風吃醋,著實令人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