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絲馬跡造句

1、無論是學習上還是做人上我們都應擇善而從。

2、這就是上帝的一個特別之處:他能夠分辨善惡並且擇善而從。

3、可是不是個個都懂仁性,都知道擇善而從,不善而改。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擇善而從,是超越了所有的代價。

5、遇到難題時,我們應該多聽聽別人的建議,擇善而從,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6、我們要擇善而從,學習別人的長處。

7、擇善而從:遇事必詳為考慮,而後與部下商議,擇善而從。

8、在改革開放中,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只有擇善而從,才不致迷失方向。

9、青少年要擇善而從,不能盲目地追趕所謂的潮流。

10、遇事必詳為考慮,而後與部下商議,擇善而從。

11、不盲從是取長補短,擇善而從。

12、誠信既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個國家、民族、集體的生存之基。誠實的人,才能心智清明,擇善而從。“言必信,行必果”是亙古不變的人生哲理。

13、這種轉型表現為觀念層面和物化層面的巨大變化,前者的標誌是由最初對西方各種新理論和新方法的盲目信奉,變為擇善而從,再到獨立創造。

14、我國傳統的為師之道強調身教,即教師應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為人師表,學生的從師之道也強調擇善而從,度德而師。

15、因而,對紛紜龐雜的文化定義作出科學的分析和清理,既洞識其優長,又見察其缺失,不拘一家,擇善而從之,從而達到符合時代發展高度的更明晰和更準確的界說,無疑是必要的。

16、做為一個好的企業領導者,應當把職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經常聽取職工對企業大事和領導者的批評和建議,擇善而從,聞過而改,多為企業為職工做實事,取得職工的信任和理解。

17、王先生與之交手險勝,從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他的可貴之處正是擇善而從。

18、只有擺脫了西方文化的控制,紮根本土,才可能真正能以自己的眼光看世界,研究外國文化,擇善而從,擇惡而拒。

19、為了目的不擇手段是資產階級的發家史,是資本主義制度創立過程最基本的執行機制,中國的新自由主義學派想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同,對西方經濟學恐怕只能擇善而從之,否則沒有出路。

20、這種探討的目的絕不僅限於要搞清楚問題本身,而更在於要幫助人類區分善惡,衡量善惡,擇善而從,取善去惡。

21、借鑑人類政治文明的有益成果,首先要解放思想,另一方面,還要善於借鑑,這就是要在認真研究人類政治文明成果的基礎上,結合我國當前的實際,擇善而從。

22、心情服從快樂,身體順從健康,生活隨從幸福,機遇聽從天意,行動遵從內心,家庭依從和睦,情誼從於關愛,問候擇善而從,願你百依百從,從此快樂無憂!

23、與其在捧殺與罵殺的脣槍舌戰中打轉轉,不如在現實生活中擇善而從,為我所用,察其實際之功效而取捨之。

24、如果說相容幷包是母文化對異文化泥沙俱下地接受,不分良莠,不能擇善而從,這種相容幷包會淪為什麼呢?

25、同時我也收到學界一些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以及一些讀者來信,也對校點提出了看法和意見,這些我都一一擇善而從。

26、董事義務制度的健全,應建立在對國內外公司董事義務制度考量的基礎上,借鑑成熟的而可行的經驗和制度,本著洋為中用,擇善而從,實用優先的原則,決定取捨,並從中國國情出發,實現國際經驗的本土化。

27、另一方面,還要善於借鑑,這就是要在認真研究人類政治文明成果的基礎上,結合我國當前的實際,擇善而從。

28、這就需要領導幹部集思廣益,博採眾長,在集聚各方智慧的基礎上擇善而從,迅速做出科學決斷,並使之立即付諸實施。

29、第二期開始,血酬先生在青訓營的主要工作,是講解一些很具體的書的寫法,這些內容是比較通路的,但不一定適合每個作者,希望大家在看的時候,擇善而從之。

30、魔族軍隊撤退時戰陣齊整、防守嚴密,先行者不躁,殿後者不懼,誠然是天下精兵,倘若人主擇善而從之,天下盡在彀中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