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本窮源造句

1 他的良心再三再四地研究那樣立在他面前的兩個人,主教和冉阿讓。

2 他本來不想去,可是人家再三再四地邀請,盛情難卻,他只好去了。

3 可以再一再二,決不可再三再四。

4 最近,他再三再四請求我們到他家去一趟,說有事相商。

5 你還真大量呢!人家說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都犯第四次了,估計也沒救了。到那時也不知道幾年過去了,所以你的結論是:不管如何,你都不會離婚。

6 小明再三再四地請我上湖南去玩,我還沒有肯定地答覆他。

7 沒有經驗,幹一次兩次,人民可以原諒,如果事實再三再四地證明這種事要不得,還要去蠻幹,即使動機並不壞,也是得不到人民的原諒的。

8 經過小軍再三再四的勸說,我終於買了那臺大螢幕彩電。

9 他太熱情了,再三再四地邀請我去他家做客。

9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0 早先是因為蘊姊寫信來要,再三再四的,我只好開始來寫。

11 最後一個晚上也是在那兒度過的,老夫人又仔仔細細問起她們旅程的細節,指示她們怎麼樣收拾行李,又再三再四說到長衣服應當怎麼樣安放。瑪麗亞聽了這番話之後,一回去就把早上整理好的箱子完全翻了開來,重新收拾一過。

12 顯然,他懷著不為人們理解的沉重心情,在各種各樣的場合中不由自主的再三再四地表明瞭他的思想。

13 他顯明他現下愛他們的心,正如從前與他們同在作他們可愛的教師時一樣,他便再三再四地向他們顯現。他要用慈繩愛索緊緊地牽引他們。

14 今天我有點顛三倒四,因為好運接三連四,壞運推三阻四,財運捱三頂四,黴運丟三落四。因為今天是3月4日,好運“三四”節,別忘了把祝福再三再四的送給你那些張三李四的朋友,好運會翻倍,快樂會加分哦!

15 有用的時候把自己當爺爺,沒用了就卸磨殺驢,真***,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

16 羽總在想自己對寒努力地好,可是,比不上她人一昔帶去的甜蜜感,留下的那種深刻的記憶,都說事不過三,又在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或許自己真的應該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