諄諄告誡造句

1. 波濤的喧囂震天動地。

2. 中國共產黨震天動地的業績,令世人矚目。

3. 當時,工人們震天動地從巖壁上取下巨石以及用錘把硬砂岩敲打成碎石的情景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4. 看臺上的球迷們拼命為我國代表隊搖旗吶喊,聲音震天動地。

5. 改革開放震天動地的成就,令世人矚目。

6. 縱然我不會做出震天動地的事,然則我相信我必然能把事做得更好!

7. 萬道電光在雲端疾走,交鋒,搏鬥,激起一片震天動地的雷聲,彷彿要把這座山城炸開。一場暴雨隨時等候著雷公的派遣。

8. 示威群眾的怒吼震天動地。

9. 中國共產黨震天動地的業績,令世界矚目。

10. 遠處忽然響起震天動地的喊殺聲。

11. 音止瀑布則似一根巨柱從高處衝擊而下,聲如雷鳴,震天動地。

12. 一些小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大事震天動地!

13. 看臺上的球迷們拼命為我國代表隊搖旗吶喊,聲音震天動地。

14. 不是所有的人都領有震天動地的才幹,www。3du.tw。tw只有咱們的常識以及愛情才領有。

15. 武昌起義槍聲響起,震天動地,清政府旋即垮臺。

16. 除夕之夜,鞭炮聲震天動地,響個不停。

17. 多雨季節,大龍湫瀑布從懸崖峭壁上飛瀉而下,震天動地。

18. 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天色忽然變得黑暗了,天空平地生出一片鐵青色的雲,接著激起一片震天動地的雷聲,彷彿要把那座大山炸碎。

19. 夏天是奔放的。它灑脫,它豪爽,它從不拐彎抹角,夏天的這一特點,你看看籠罩大地的陽光,看看傾盆而下的大雨和震天動地的雷聲就知道了。

20. 8月30日宣佈大選結果時,並沒有什麼盛大的慶祝,因此人們很容易認為這並不是一件震天動地的大事。

21. 在這場言辭論戰的一個多月後,義大利的曠日持久的政治危機已經到了像一場玩具士兵在打仗,士兵高高舉著劍,呼喊之聲震天動地,但是他們就是不動手。

22. 這個捷報和昌塞洛斯維爾大捷的訊息幾乎同時傳到了亞特蘭大,引起全城一片震天動地的歡呼。

23. 可她對於疾病的表現絲毫不加掩飾,不是關起門來自己呆著,反而震天動地地吐在廚房垃圾桶裡。

24. 隨我意願,抓住夕陽的另一面,儘管我們不再有昔日的力量,去震天動地。

25. 看臺上,由近百名員工組成的恆大集團方隊搖旗吶喊、助威聲震天動地。

26. 他那對黑眼睛眉飛色舞,彷彿覺得眼前這整個局面倒很有趣,彷彿這震天動地的爆炸聲和一派恐怖的火光只不過是嚇嚇小孩子罷了。

27. 當四川地震這個訊息傳到人們的耳邊時,所有人都很驚訝,不但四川震天動地,人們的心在同時也震天動地。

28. 七個囚徒被釋放了出來,七個血淋淋的人頭插在了矛尖上,那受到詛咒的有八個堡壘的要塞的鑰匙某些被發現的信件很久以前就懷著破碎的心死去的囚徒的遺物一諸如此類的東西在一千七百八十九年七月中旬被聖安託萬的震天動地的腳步聲護送著通過了巴黎市街。

29. 祝福事業:四平八穩,穩中求勝,升官發財,才高八斗,抖擻精神,神通廣大,大顯身手,首當其衝,衝鋒陷陣,震天動地,地利人和!

30. 在逃跑的時候,萬馬齊喑般,產生的踐踏聲、呼嘯聲,雷動轟鳴,震天動地,萬物無不膽顫心驚。屈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