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更生造句

1、街道上,到處都張燈結綵,各式各樣的電子花燈,簡直叫人目不暇接,隨著一陣陣鑼鼓喧聲,兩條蛟龍,在人群中間交叉飛舞。

2、今年的元旦節就要到了,街上張燈結綵,到處洋溢著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

3、元宵節街上張燈結綵。

4、家家戶戶張燈結綵歡度春節。

5、春節就要到了,家家戶戶張燈結綵,非常熱鬧。

6、除夕夜,家家張燈結綵,人人心花怒放。

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過年了,公園裡張燈結綵,一片喜氣洋洋。

8、帶上誠摯的祝福,願你在元宵佳節張燈結綵之際,帶著幸福,牽著開心,抱著團圓,擁著吉祥,一起步入2009年,願一年四季平安健康!

9、過春節的時候,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很是熱鬧。

10、在這張燈結綵的節日裡,我不禁想起遠在天涯海角的朋友們,此刻你們和我一樣沉浸在這美好的節日裡嗎?

11、每逢國慶日,處處張燈結綵,火樹銀花,洋溢著一片喜氣。

12、街頭到處張燈結綵,氣球彩旗飄揚,還有眾多的盛裝遊行以及高蹺隊伍不時穿過。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群眾們津津有味的在街邊觀看。

13、六一兒童節那天,二一班的教室裡張燈結綵,同學們努力的表演著各種節目。

14、春節到了,大家都忙著張燈結綵、普天同慶,想馬上就歡聚一堂。

15、鑼鼓敲,煙火耀,張燈結綵迎元宵;舞獅子,踩高蹺,眉開眼笑湊熱鬧;耍龍燈,猜字謎,七言八語來逗趣;迎紫姑,走百病,祛病延年笑盈盈。元宵好!

16、今天是他成親的日子,家裡張燈結綵,十分的熱鬧。

17、春節將到,千門萬戶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18、今天真是個喜慶的日子,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19、廟會張燈結綵遊人紛至沓來最耀眼的是火紅的糖葫蘆。

20、臨近年底,到處都張燈結綵,迎接新年的到來。

21、春節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22、今天是大年三十。早晨,金色的陽光撒滿大地。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去街上買東西,街道上一夜之間彷彿變了個樣,大街上張燈結綵,熱鬧非凡,家家戶戶貼著“倒福”。

23、天空成了紅的,白雲成了紅的,鳥兒成了紅的,高樓成了紅的,大海也成了紅的。一切都變成了紅亮亮的,活鮮鮮的。世界那麼多紅,又那麼的紅,就像過年張燈結綵燈紅酒綠的景象一樣,而且比那更喜慶。

24、中國有許多傳統節日,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春節。每到春節,人們喜貼春聯,敲鑼打鼓,張燈結綵,辭舊迎新的活動熱鬧非凡。這時是小孩子們最高興的時候,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節日的喜悅。

25、春節是我國的傳統佳節。自古就有發壓歲錢、貼春聯、貼側福等風俗。人們也早早地購買好了年貨,門前貼好了紅紅的春聯,孩子們也穿上了新衣服……家家戶戶張燈結綵籌備著,因為春節到了!

26、等啊等,盼啊盼,終於把那熱鬧的元旦節給盼過來了,那天,學校裡張燈結綵,好不熱鬧,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大操場上,去看我期盼已久的元旦演出。

27、南湖小船輕輕搖,上海紅旗迎風飄,井岡山林靜悄悄,中南海邊起波濤,大江南北齊歡笑,張燈結綵祝黨好。七一到,祝福黨青春永葆!

28、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綵。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29、在寒冷的黃昏,不時傳來丁丁當當的鈴聲和孩子們的嬉戲打鬧聲。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大家或跑動或歡笑。

30、她痴痴地坐著,沒注意有個人走進禮堂,本來,禮堂就一直川流不息的都是同學,在張燈結綵,貼歡送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