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之度外造句

1、東方破曉,雲蒸霞蔚,好一幅壯觀的景象!

2、要想把計算的天空變得雲蒸霞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3、芸芸眾生,綠水青山,名勝古蹟,敞開心胸,便會雲蒸霞蔚,快樂將永遠伴隨著你!

4、雲蒸霞蔚的反義詞有漆黑一團、暗淡無光。

5、雲蒸霞蔚形容景物燦爛絢麗。

6、噴薄欲出的紅日雲蒸霞蔚,此情此景,十分壯觀。

7、在我們還是幼兒時,母親從雲蒸霞蔚中,為我們捧出一桌豐盛。

8、白塔山上雲蒸霞蔚,在此觀雲海尤如進入仙境。

9、晴天時,旭日東昇,雲蒸霞蔚,蓮花似鑲金邊,顯得燦爛輝煌;陰天時,煙濃霧鎖,山色空濛,蓮花如浮雲海,顯得潔淨神聖。

10、除了雲蒸霞蔚的巫山之雲,別處的雲都黯然失色。

11、雲蒸霞蔚,逼我形骸,隨著拂曉的風,我感到激情充溢於胸。

12、登上黃山之巔,但見一派氣象萬千、雲蒸霞蔚的壯麗景象,令人難以忘懷,留連忘返。

13、西望羊頭山,巍然挺拔,南眺丹河谷地,雲蒸霞蔚。

14、登上黃山之巔,一派氣象萬千、雲蒸霞蔚的壯麗景象,令人難以忘懷。

15、我的故鄉一到春天來臨時,到處都盛開著鮮花,雲蒸霞蔚,十分怡人。

16、雲蒸霞蔚,蒸:上升;蔚:聚集。象雲霞升騰聚集起來。

17、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湧上去,雲蒸霞蔚,頗為壯觀。

18、這個地方,草木蔥鬱,鮮花遍地,雲蒸霞蔚,猶如仙境。

19、攝影者捕捉到日落片刻那雲蒸霞蔚的美麗,比匆匆而過的遊客,收穫總是大一些的,這就是攝影的樂趣。

20、長江三峽,千巖競秀,萬壑爭流,草木青翠,是著名的旅遊勝地。

21、短短几年間,網路文學隨著計算機網際網路的普及而呈雲蒸霞蔚之勢,為疲軟的文壇注入新的活力,成為新世紀文壇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22、13世紀的元代雜劇,是我國戲劇發展史上雲蒸霞蔚的瑰麗峰巔。

23、雲蒸霞蔚的近義詞有五彩繽紛、雲興霞蔚、花團錦簇。

24、揮灑汗水,幸福會發芽抽穗;揮灑汗水,事業會雲蒸霞蔚;揮灑汗水,歡樂會醞釀萌生;揮灑汗水,前程會輝煌壯美!朋友,別吝嗇你的汗水,付出別怕累!

25、在崇山峻嶺之間,不僅有云蒸霞蔚中的千巖萬壑,更有著山明水秀和桃紅柳綠的景色。哪怕是暴風驟雨過後,你也可以欣賞到鶯歌燕舞和風清月朗。多美啊。

26、抬頭望處,已到巫山。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湧上去,雲蒸霞蔚,頗為壯觀。剛從遠處看到的那個筆直的山峰,就站在巫峽口上,山如斧削,雋秀婀娜。人們告訴我,這就是巫山十二峰的第一峰。

2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7、作為一個轉折時代的文人,潘岳在他的詩賦中表現出的巨大創造才能和開拓之功,對西晉文學雲蒸霞蔚局面的出現,作出了決定性的貢獻。

28、美麗的江南,曾吸引了無數人文墨客。氣象萬千,使我流連忘返,不得不憶江南。登上黃山之巔,但見一派氣象萬千、雲蒸霞蔚的壯麗景象,令人難以忘懷。

29、抬頭望處,已到巫山。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湧上去,雲蒸霞蔚,頗為壯觀。

30、夏日的北戴河海濱,風和日麗,遊人如織。遠處是水天一色,雲蒸霞蔚,近處是浪湧微瀾,暗香疏影。真讓人流連忘返,不忍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