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不息造句

1、幾天後,這幾個仗勢欺人的凶手終於被警方抓獲了。

2、我們辦事要以理服人,不能因為人多就仗勢欺人。

3、她沒有榮耀的祖先,並認為有榮耀祖先的人都是些仗勢欺人的人。

4、生時可以仗勢欺人,無法無天,但誰能保你死後的遭遇?

5、這些奴才,從來都是仗勢欺人,欺軟怕硬。

6、他們仗勢欺人,引起群眾強烈的不滿。

7、同時,如果接到了一位對你的孩子仗勢欺人的行為感到憤怒的家長的電話,你應該傾聽,不要把自己保護起來。

8、故事講述了潘金海從小仗勢欺人,胡作非為,雖然多次被抓,但有父母保駕,最後被判死刑,臨刑前咬掉生母耳朵。

9、實際是表現牧童的機智勇敢,藉此諷刺豪強惡少仗勢欺人,為虎作倀。

10、她對數學失去了興趣,因為老師仗勢欺人又沒教學能力。

11、比如某領導在當地仗勢欺人,橫行霸道,事情曝光後在群眾中影響極大,也震怒到了上面的領導,當即將他槍斃。

12、這夥狗腿子也仗勢欺人,強逼硬奪把他家僅有的一點糧食也拿走了。

13、他平生最討厭的就是那些仗勢欺人的狗腿子。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洛陽豫久軟軸科技有限公司自以為是,仗勢欺人!

15、提格和他的嘍羅們到處仗勢欺人他們比北佬還壞。

16、但是,絕不允許依仗人多勢眾,仗勢欺人,違反單打獨鬥的騎士規則與彬彬有禮的紳士風度。

17、別仗勢欺人,你這一套對我行不通。

18、他仗勢欺人,同志們都非常反感。

19、不要仗勢欺人,也不要因搶奪而驕傲。若財寶加增,不要放在心上。

20、這家人多勢眾,平日在村上總仗勢欺人,無惡不作。

21、許多人發展了官僚主義的作風,仗勢欺人,用強迫命令的方法去完成工作任務。

22、這些平日仗勢欺人的兵士嚇得東奔西竄,想拼命逃脫群眾的圍攻。

23、一個仗勢欺人的朋友就不再是朋友了。

24、鄰里之間既有和睦相處、彼此照應的關係,也有仗勢欺人的現象,而品德高尚的人對社會基層的穩定起了積極的作用。

25、我喜歡看那些諷刺仗勢欺人,忘恩負義、欺貧愛富、為富不仁的壞蛋的戲,我敬仰戲中那些懲治這類壞蛋的英雄豪傑。

26、放棄這把雙刃劍,就會出現一些極端情況,一是個別拆遷人仗勢欺人,非法拆遷,自己搞強制拆遷。

27、在這件事中寶釵始終保持著不被私情私慾控制的平常心,他沒有贊同母親仗勢欺人的想法,而是將事態化小,她用平常心將此事作為一件平常事去處理,這也是她讀懂了書中的道理而有的智慧。

28、文明辦案是指辦案人員在辦案過程中以法服人,以理服人,而不是以權壓人,仗勢欺人。

29、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導致中國收容制度的廢除,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喚醒一部分執法者的良知,改變他們恃權枉法仗勢欺人的作風,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帶動其他類似案件的順利解決,孫志剛死得其所!

30、這個時候她有更多驕傲的本錢,可她反而不能驕傲,不能和以前一樣狂妄,不然會被人說成仗勢欺人,站得越高越要謙虛,這個道理無論放在哪裡都是通用的。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