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若定造句

1 一個人一天也不能沒有理想,但憑僥倖,怕吃苦,沒有真才實學,再好的理想也實現不了。

2 奮鬥需要立志高遠,需要真才實學,需要真抓實幹。

3 有真才實學的人不賣弄淵博,賣弄淵博的人沒有真知。

4 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瞭解自己的力量又善於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歌德

5 蘇軾是個有真才實學的詩人。

6 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瞭解自己的力量又善於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中獲得成功。

7 我們不能像南郭先生那樣濫竽充數,只有擁有真才實學,將來才能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

8 僅有機智而無真才實學,猶如一棵大樹不結果。

9 一百個說空話的人,不如一個有真才實學的實幹家。

10 這個人沒有什麼真才實學,卻說沒人比他懂得更多,真是太狂妄。

11 他的根底深厚,學問紮實,是一位有真才實學的人。

12 青年人不僅要有凌雲之志,還要有真才實學,這樣才能幹出一番事業。

13 對他這樣有真才實學的能人,我們的希望是韓潮蘇海。

14 我看本次參賽作品,除少數是真才實學外,其他都是濫竽充數。

15 一個人要憑自己真才實學幹事業,不要奴顏婢膝往上爬。

16 幹工作要憑真才實學。

17 教師必須有真才實學,而且要在育人的過程中充分展示這些才能。

18 他這個人我看透了,沒有什麼真才實學。

19 如果領導以貌取人,自然會冷落了某些具有真才實學的人。

20 對確有真才實學的人,領導者要創造條件讓他們發揮自已的才幹。

21 現在這社會,人要有真才實學才行。

22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23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24 考上大學並不是一勞永逸的事,如果不繼續刻苦學習,仍然不能成為有真才實學的人。

25 一位副省長的女兒因考試不過關而落選,一位自學成才的賣菜青年以自己的真才實學考上了省體委人事處勞資崗位。

26 我能肯定,幽默更具輕鬆、讓人容易接受的性質,因為幽默的人,如果他們有真才實學而不只是冠冕堂皇,會總是令人愉快的夥伴。源自造句網

27 公司這次徵才,沒有經驗的主管純粹以貌取人,當然選不出具有真才實學的人。

28 當時"臺省元臣,郡邑正官及雄要之職"既都是蒙古人和色目人,他們把持官場,只講親族朋黨的關係,以權勢財利狼狽為犴,有真才實學的人反被排斥,無緣進身用世。

29 希特勒實行法西斯*政治,狂熱的日爾曼至上和反猶活動,使許多有真才實學的科學家遭到殘酷迫害。

30 觀點和方法分析教材,準確無誤地掌握教材的科學性,深刻地揭示教材的思想教育內容,使學生具有真才實學,並幫助他們形成科學的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