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根究底造句

(1) 幫助弱小我們責無旁貸。

(2) 祖國的繁榮和富強我們每個人都責無旁貸。

(3) 學術研究,固然是業有專攻;而普及工作,也應是責無旁貸。

(4) 高校作為我國現代化建設事業的人才培養基地,責無旁貸的擔負著培養全面發展、尤其是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的人才的重任。

(5) 在業主對大廈保養責無旁貸的大原則下,對於提供其他形式的財政援助,我們必須極度審慎。

(6) 幫助地方搞好兩個文明建設,是人民軍隊責無旁貸的義務。

(7) 禁絕走私,保護人們生命財產安全,是政府責無旁貸的事。

(8) 這項工作的結果是由靈塔辦責無旁貸地承擔責任的。

(9) 農民向國家交售徵購糧是責無旁貸的任務。

(10) 在提高居民消費質量這一系統工程中,流通企業自然責無旁貸。

(11) 學會責無旁貸地推廣測量專業,會員們則在履行職務時,表現良佳,取得各界的認同。

(12) 為人民群眾排憂解難,每個黨員和幹部都責無旁貸。

(13) 依法納稅是每個公民責無旁貸的義務。

(14) 維護社會安寧,是每個國民責無旁貸的義務。

(15) 飛達集團作為中國電子元器件行業的知名企業,將責無旁貸地肩負起歷史賦予的神聖使命,去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16) 爭取勞工福利,是公會責無旁貸的重點工作。

(17) 業主必須明白,他們對保養大廈責無旁貸,並須持之以恆,同時需要作出有關財政上的承擔。

(18) 移風易俗雖然很困難,卻是政府責無旁貸的任務。移風易俗造句。

(19) 成熟是一種責任,你在別人的責任里長大,你對別人也就責無旁貸。

(20) 廣播民族樂團,和新中國一樣年輕,一樣朝氣蓬勃,又擁有最具影響力的傳播音樂的手段,擔起這光榮使命,責無旁貸。

(21) 我們要盡其所能幫助那些處於困難和災難之中的人們,更應該責無旁貸地去幫助資源一天天減少、環境一天天惡化下去的地球。

(22) 要應付全球性的威脅就必須?集國際的力量,香港和香港大學身處東西方樞紐,地位獨特,自當責無旁貸負起這項牽引工作。

(23) 同學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天,腳踏同一片土地,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共同的命運把我們聯絡在一起,保護地球我們責無旁貸。

(24) 作為一名教育者,如何通過提供恰當的教育體系,幫助孩子們理解和跨越不同文化的差異,樹立全球意識和責任感,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3du.tw

(25) 面對種種異化現象,藉助佛家文化,重建人類精神家園,以獲得心靈的充實感和歸宿感,語文教育更是責無旁貸。

(26) 我們的祖國已經飽經滄桑,中華的復興需要每一個華夏子孫的孝與悌。我們責無旁貸,我們樂於擔當!

(27) 完成這項任務,除依靠廣大農民的積極努力外,工業部門積極地做好支援工作,也是責無旁貸的。

(28) 做作業的確是鞏固學習效果的重要環節,家長應該拿出一定的時間來檢查家庭作業完成情況,配合老師的工作,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和興趣。作為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家長責無旁貸。

(29) 老羅傑靈渥斯緊隨在後,象是與這出他們幾人一參加演出的罪惡和悲傷的戲劇密不可分,因此也就責無旁貸地在閉幕前亮了相。

(30) 真誠的孩子,古往今來,好象男人可以擺脫家務,一心幹他的事業,可女人好象先天地、責無旁貸地就得背起這個家務的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