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給自足造句

1、有意見直說,何必轉彎抹角的?

2、他說話總是愛轉彎抹角。

3、他性格憨直,說話坦率,從不轉彎抹角。

4、他轉彎抹角,回到了渡船碼頭,發現那裡沒人走動,就大膽地上了船。他知道船上只有一個守船的人,沒別的人,而他總是睡覺,睡起覺來像個雕像一樣。

5、別轉彎抹角地解釋了,直率地告訴我,你來不來?

6、嘉莉本想轉彎抹角地將話題引到她的退錢的決定去,可是杜洛埃這麼一問,把她原先想好的那一套全打亂了。

7、他說話總是直來直去,從不轉彎抹角。

8、如果你得到了壞訊息,不要轉彎抹角,直截了當地對我說。

9、寫文章不要轉彎抹角,就是說要用盡可能少的詞來闡明問題。

10、他善於轉彎抹角,而你只會單刀直入。

11、不管怎樣,沉默的局面很快就被打破了。他轉彎抹角地重新開始了。

12、不要跟我們轉彎抹角,你如果拿不出足夠的證據,是不能讓我們對你的舉證信服的!

13、你原來說話很直爽,這次卻轉彎抹角的,究竟怎麼了?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這個人一向說話轉彎抹角,讓人討厭。

15、請直截了當地說,不要轉彎抹角。

16、他們彼此躲躲閃閃,談起話來也轉彎抹角。

17、那又怎樣?你轉彎抹角不是想說拳擊只屬於男人世界吧?

18、這種方式使用表單非常轉彎抹角,而且不管怎樣還沒有編製成文件。

19、我們不喜歡轉彎抹角地談問題而不作任何決定。

20、他講得很轉彎抹角,zaoj v.tw我們難以摸透他的真正用意。

21、伯爵覺察到維爾福夫婦已開始在轉彎抹角的說話了,就顯示出一副對他們的談話並不注意的樣子,假裝在看愛德華,而愛德華此時正在惡作劇地把一些墨水倒進鳥的水盂裡。

22、他轉彎抹角地和店東兜著圈子談論投資問題,整整談了有刻鐘。店東強調說,他身體不好,因此想找個合夥人。

23、有話直說,別這麼轉彎抹角地繞圈子。

24、終於明白了她那一番轉彎抹角的話的含義,他想叫她閉口不說。

25、有話就說,從不轉彎抹角,這是張大爺的一貫作風。

26、小時候不會做人,不會說謊,不會裝象,不會轉彎抹角,不會逢迎巴結,不會察言觀色,不會投其所好,只是率性而為,卻盡享了做人的快樂。成熟後知道如何做人了,知道言不由衷了,知道曲意逢迎了,知道仰人鼻息了,知道投機取巧了,知道左右逢源了,卻越做越疲憊。所以,做人簡單一點才快樂!

27、那麼,我剛剛那幾句謙虛的話,究竟是信口開河呢,還是轉彎抹角的自誇?

28、當天晚上,到達香榭麗舍大道的寓所以後,基督山伯爵到全房子各處去巡視了一遍,看起來象是對於每個轉彎抹角都早已摸熟了似的。

29、他總髮出嘀嘀咕咕的聲音,坐姿也有問題,而且,他回答問題愛轉彎抹角。

30、如果身為一個團隊帶頭人,你自己鬱鬱寡歡,整天悶悶不樂,"無所事事",而且說起話來轉彎抹角,那麼你的團隊也會分崩離析,而收購也將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