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說紛紜造句

1、天上的雲,姿態萬千,也是變化隨心的。它們有的像棉花糖,甜滋滋的把歡樂帶給春風得意的人們;有的像縷縷青煙,淡定的飄晃在平靜的天空;有的像絕望的灰沙,預兆著火山噴發的災難……

2、瞧,今年的花燈更是五花八門,姿態萬千,有寶塔燈,魚燈,鷹燈……而且五顏六色,流光溢彩,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真是目不暇接。

3、初中生活像一首詩,初讀平淡無奇,實則姿態萬千;初中生活像一幅畫,略看素雅平常,實則蘊藏著最真誠的感動;初中生活像一杯沒有加糖的苦咖啡,初品帶著淡淡的苦澀,實。

4、桃花的顏色不但絢麗多彩,桃樹更是姿態萬千。有的斜著身子在風中舞動;有的開著紅紅的花兒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還的向兩邊叉開彷彿在展現自己的美麗!真是多姿多彩呀!

5、天邊的火燒雲姿態萬千,形態各異,似乎一匹馳騁在草原上的駿馬,似乎破浪的海燕似的,又似乎自由翱翔的蒼鷹……真是美極了。

6、某日,興之所致,閒翻詩選:元輕白俗,郊寒島瘦,姿態萬千,信心然不可自勝。鄰室卻突然飄來動感的音樂。分辨之下,竟是鄰室幼童學唱熱辣情歌。惘然,悵然!不禁感慨:成長過程中切莫失去了文化的修養,人文的關懷。

7、冬天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大地覆蓋皚皚白雪,姿態萬千。陽光照耀河面,霧氣朦朧,幾隻野鴨點綴其間,生機盎然。

8、姿態萬千的牡丹花展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

9、天邊的火燒雲姿態萬千,形態各異,似乎一匹馳騁在草原上的駿馬,似乎破浪的海燕似的。

10、雲,美麗的雲,潔白的雲,姿態萬千,從天的這邊飄到天的那邊。

11、無數石峰拔地而起,千峰競秀,巍峨崢嶸,氣勢磅礴,姿態萬千,形象生動。

12、媽媽每年做的香囊都不盡相同,但一樣的漂亮別緻,姿態萬千!

13、地面群山環繞,怪石嶙峋,山岩雷雷,危峰兀立,姿態萬千。3du.tw。tw

14、樹木形態各異,姿態萬千,或虯枝碩葉,或紮根岩石,或一飛沖天,給人以無盡的遐思和美的享受。

15、熱泉裡的礦物隨著昇華、結晶而形成的色彩斑斕、姿態萬千的泉華沉積,美不勝收。

16、水中墨蝦姿態萬千皆圍著一朵含苞欲放的蓮花,細賞之下如置身蓮湖水畔,愜意無比。

17、林野只覺得一尊大佛無端坐進了心中,玄奧莫名,即使明神竅已開,卻也難以理解其中真意。

18、異域風情姿態萬千,本季安莉芳將民族風推陳出新,融合了非洲、印度以及波西米亞風情,再添入濃重的手工感元素,形成了一股銳不可擋的現代民族風潮。

19、形狀姿態萬千,時而像一面旗幟迎風招展,時而像波濤洶湧的海浪,忽而變成嫋娜上升的炊煙。

20、一陣春風吹來,小草跳起歡快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晃,有時擁抱春風,真是姿態萬千。

21、春天的西湖邊桃樹特別多,每顆桃樹上都開滿了桃花:有的還是花苞,就像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快要開放了;有的花瓣已經全展開了,露出粉紅的笑臉。它們形態各異,姿態萬千,令人歎為觀止。

22、黃山鬆之所以成為一道風景,是因為它們紮根懸崖峭壁,仍然頑強生長姿態萬千。

23、走在鳥語花香雅靜清幽的大街小巷,我被兩邊那風格迥異姿態萬千的各式建築所陶醉所迷戀。

24、酒店與長風公園比鄰而居,公園內浩瀚的銀鋤湖面和30米高的鐵臂山構成了獨特的景觀。園中的青楓綠洲、夕陽晚照、歲寒三友、迎春池、睡蓮池等20餘處園林景點姿態萬千。

2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其身側坐一位身著紫色紗衣的婦人,月眉星目,衣香鬢影,一顧傾城,比起此刻豐容靚飾的楚雲芝還要略勝一籌。

26、一座座山拔地而起,直衝雲霄,從山腳往山上看,根本就看不到頭,像一朵盛開的蓮花,像一匹奔騰的駿馬,又像一位羞澀的少女,真是奇峰羅列,姿態萬千。

27、包廂中,杜哥沒有等到金子的老闆,卻等來一班亭亭玉立,姿態萬千的美貌女子。

28、沈嵐說罷跳開,在一丈外舞起了拳腳,還別說,真的有張有馳呢,只是以她那纖柔的身體練起來,翩翩娟娟,姿態萬千。

29、鼎身上的雕紋是一朵朵造型詭異的黑花,枝葉都向外翻著大小不一的卷兒,姿態萬千。

30、那蓮葉片片,或鋪在水面,或撐起小傘,或未伸展卷成管狀,或半伸展,姿態萬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