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四方造句

1. 遠遠望著應伯爵與王媽媽二人,指東畫西,見了他來,便各自走散。

2. 你看他,大黑臉憋得通紅,咿咿哇哇,指東畫西。

3. 剛才我還看見他在這指東畫西地說什麼,一會兒就找不著了。

4. 郭德缸走起五行八部,手拿桃木劍,指東畫西,口中唸唸有詞,大叫一聲:“嘟!哇呀呀!就是這裡啦!郭大頭,你看清了沒有!”。

5. 秦狩指東畫西的轉移話題,說完還特意捏了捏貝貝的小手。

6. 小氣鬼對此真的大感興趣,指東畫西的興奮不已。www。3du.tw。tw

7. 熊大,你是什麼東西?憑什麼你在這裡指東畫西,寨主由誰來做,是我們祥龍寨自己的事情,好像還輪不到你指手畫腳吧?

8. 幸好這趟有多位熱心好友不辭勞苦地替我解難奈何最後自己又按捺不住,頻頻在旁指東畫西,頓時令整個製作工程被迫拖延下來。

9. 其實這話也不是我說的,是我所在這個小公司的那個攝影師,也就是我幫他打雜的那個在一幫美女前面指東畫西的小子說的。

10. 我不是從前那個認著你們欺,認著你們騙,自己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主,還要聽著你們指東畫西的小孩子了。

11. 丁法師手持七星寶劍,身披八卦道袍,一面孔的神仙氣象,登壇發符,指東畫西的,鬧了一陣,驀地把令牌連拍三下,喝一聲:“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