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尋煩惱造句

1、經理人員的任務則在於知人善任,提供企業一個平衡密合的工作組織。洛德凱特寇得。

2、知人善任,又具有容人之量,能接受別人正確地意見和建議,才能更好地駕馭人才、使用人才,取得成功。

3、王廠長一向是知人善任。

4、一位最佳領導者,是一位知人善任者,而在下屬甘心從事其職守時,領導要有自我約束力量,而不插手干涉他們。羅斯福

5、經理人員的任務則在於知人善任,提供企業一個平衡、密合的工作組織。

6、企業領導者要知人善任,用人不疑,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鼓勵他們在工作中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7、只有知人善任,才能人盡其才。

8、知人善任,大多數人都會有部分的長處,部分的短處,各盡所能,各得所需,以量才而用為原則。

9、"知人善任"四個字看似簡單,實際上做起來並不容易。因為只有對人才的認知越深,看得越透,你才能真正地用好他。

10、用人要知人善任,正人必先正己,言辭必須嚴正,火攻必須用得適宜。

11、劉邦知人善任,任人唯賢,因此戰勝了項羽。

12、唐太宗記取隋煬帝滅亡的教訓,實行偃武修文,知人善任,為大唐帝業打下良好基礎。

13、畢士安一生為人正直,勤於政務,治學嚴謹,知人善任。

14、一個企業的領導要知人善任,在安排下屬工作時要用其所長,避其所短。

15、發現人才、培養幹部、知人善任的能力。3du.tw。tw

16、這位廠長政治性強,業務熟練,又能知人善任,贏得了大家的信任。

17、從人力資源管理的觀點來說,知人善任並能留住良好的人才,是企業的一大課題,尤其是高科技的企業。

18、一個人若不能知人善任,那幹什麼都不會成功。

19、眾所周知,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是人。"知人善任"四個字看似簡單,實際上做起來並不容易。因為只有對人才的認知越深,看得越透,你才能真正地用好他。

20、一名工作出色的人事部經理要善於物色人才,並能夠知人善任。

21、他知人善任,邀集了一大批社會名流。

22、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這就要求領導幹部知人善任,使他們能充分發揮特長。

23、一間小的家庭式公司要一手一腳去做,得當公司發展大子,便要讓員工有歸屬感,令他們感到安心,這是十分重要的。管理之道,簡單來說是知人善任,但在原則上一定要令他們有歸屬感,要他們喜歡你。

24、《道德經原旨》對治人者的道德修養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從帝德修養的重要性、愛民之心、執政為公、不驕不爭、謙虛遜讓、以柔制剛、誠信待人、言行穩重、知人善任、崇儉知足、正己正人等方面作了全面論述。

25、高水平的人回國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國內的人必須合理的對待他們,知人善任。張柏芝願為霆鋒懷孕幾次?

2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6、在幹部考察工作中,只有擴大民主,廣開渠道,才能全面知人,公正識人。否則,閉目塞聽,主觀臆斷,就不能知人善任。

27、實施科教興國的戰略,必須要有與時俱進的人才管理機制,領導者一定要做到唯才是舉,知人善任。

28、成為一名領導人需要的素質包括:思想開明、真心誠意尋求並聽取意見、為人謙虛,並且知人善任。

29、一個好的領導幹部,不僅取決於自身有德有才,而且還取決於能否知人善任。

30、進入公司後,盡是做些打雜的工作,雖然是明珠暗投,但也只能盼望知人善任的長官早日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