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生自滅造句

1、一個執迷不悟的人最糟的一點就是。桑塔亞那

2、傷心有時是一種動力,失望有時是一種解脫,執迷不悟有時是一種磨練。

3、每個人都有錯,但只有愚者才執迷不悟。西塞羅

4、執迷不悟的固執是一意孤行的固執。不如正視現實咬咬牙勇敢地放棄那力不從心卻又苦撐硬撐的執著,在清醒的選擇之後,明白了自己意志的支點。一切就會變得單純而明朗般地寧靜了。

5、到了今天,他對那件事還是執迷不悟。

6、犯了錯,他還執迷不悟。

7、每個人都有錯,但只有愚者才會執迷不悟。

8、一個執迷不悟的人是一個不會改變主意也不願改變主意的人。

9、大難臨頭了,你怎麼還執迷不悟?

10、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個迴圈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11、我們差一點就回不來這裡,但是媽媽還一直執迷不悟,我們在一家火車站的餐廳吃飯時,她要點最貴的菜,還給每一位服務生一個盧布。

12、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最後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

13、他並沒有回心轉意,仍舊執迷不悟,一錯再錯。

14、犯錯是常見的,但如犯了錯還執迷不悟,那就無藥可救了。

15、十賭九輸,一個人不可能靠*博致富的,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16、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臨崖勒馬還來得及。

17、一個執迷不悟於錯誤道路的領導者,3du.tw。tw總能找到許多科學家來支援他。

18、犯了錯誤要及時改正,不要執迷不悟。

19、他執迷不悟,聽不進道理。

20、世界上,需要有執迷不悟的,萬劫不復的,痛不欲生的,才顯現你們和尚的價值和可貴啊,我幫你們,我入地獄。

21、其實我不願意提及那一段往事,但您如果如此執迷不悟,我就要說一說了。

22、心存僥倖、執迷不悟的歹徒,最後必定會玩火自焚,難逃牢獄之災。

23、面對某些執迷不悟的業主的追問,您和您的團隊始終面帶微笑沉默不語,致使他們自覺不好意思最後忘了自己當初的問題。

24、誤會是一種心智的愚昧,它與理解水火不容。心智的愚昧導致了誤會,也延伸著怨恨。執迷不悟於事實的真相,津津樂道於偏執的誤解,曲解了生活的本義。愚昧遠離理解,昭示著誤會的殺傷力,帶來傷害和錯過。

2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

26、如果簡單地把注意力轉向另一面,它也許已經輕而易舉地逃出去了,但是由於它的執迷不悟要從一個方面逃出去,它仍然身陷囹圄。

27、聆聽是人與人和諧間的通道;是通向成功的橋樑;是那些執迷不悟的人的回頭船。

28、放下那些該放下的才能生活得更好,我想不通為什麼你還這樣執迷不悟地想著她呢?

29、雅各與以掃最關鍵的差異:雅各是回頭是岸的罪人;以掃卻是執迷不悟的罪人。

30、等待這種東西並不如我們所想,一定要有目的,一定要有等到的那一天。這種植物執迷不悟地生長,等待就是它本身的目的。不一定等到什麼,只要等,聯絡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