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陶醉造句

1 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七堇年

2 媽媽說這段時間家裡的經濟困難,已經捉襟見肘了,要節省開支。

3 那個鄉的財政已捉襟見肘了。

4 如果能量入為出,自然可避免每到月底就出現捉襟見肘的窘態。

5 法國在海地遭遇失敗後,財力上捉襟見肘,將一大塊地盤以一千五百萬美元的代價賣給美國。

6 公司已處於捉襟見肘的窘迫境地,看來已距倒閉不遠了。

7 這一段一直都是過著捉襟見肘的日子,哪裡還有閒錢去炒股票。

8 現在茲可能真的在財務上捉襟見肘了。

9 王家現在算是步入了小康之境,那捉襟見肘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10 窮困潦倒的孔乙己已是捉襟見肘、履穿踵決了。

11 這些日子他花費太大,還不到月底就左支右出、捉襟見肘了。

12 家裡的經濟情況很糟,已經到了捉襟見肘的地步。

13 並且時間真正捉襟見肘時,恐慌或者後悔沒有早點開始之感油然而生。

14 它們在地面上的生活能力的確有點捉襟見肘。

15 現在伍茲可能真的在財務上捉襟見肘了。

15 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6 他失業很久,穿著一件捉襟見肘的破衣,向行人乞討。

17 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成長必然充斥了生命的創痛,我們還可以肩並肩尋找幸福就已足夠。

18 他還穿著那件捉襟見肘的衣服,真是太小氣了。

19 其結果是朝鮮資金捉襟見肘,最近幾周訴諸於一些小打小鬧的策略,比如針對駐平壤的外交人員提高房租並收取新的費用。

20 否定了因為這個6萬容量的新球場而使他在轉會市場上捉襟見肘的猜測,溫格對現在董事會的經營規劃表示了支援。

21 市民生活仍然捉襟見肘。

22 當面對人生的困境,捉襟見肘,你必須想出方法使收支平衡,要控制你的經濟,要有積極思想。

23 但是這場軍備競賽使政府的原則無法自圓其說,也使其預算捉襟見肘。

24 我們公司資金本來就很緊,如果再借錢給立康公司,我們可要捉襟見肘了。

25 然而,當我們欲用現有法律規範對其中可能出現的法律問題加以調整時卻顯得有些捉襟見肘。

26 目前,來自大學學術自身的邏輯矛盾和來自生態環境的種種影響,使大學內部學術生態出現了失衡,並潛伏或不時爆發學術危機,傳統高等教育哲學難以自圓其說,陳舊的觀念和方法捉襟見肘。

27 香港藝術發展局成立以前,香港文學主要倚仗民間自資的活動與出版,雖捉襟見肘,仍開拓了一片舒展的空間,有一定程度的發展。

28 我所觀察到的唯一規律,就是這些都發生在我們工作最繁忙的日子裡。每次遇到這種時候,我們三個就都捉襟見肘了,恨不得多生兩隻手。

29 抑或,我們應該學會檢查我們消費的歷史記錄,這樣我們就能看出到底是什麼東西的漲價使得我的支出捉襟見肘。

30 他是個小文員,收入本來不高。這時孩子因病住院,真是捉襟見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