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暴自棄造句

(1) 他本是一番治病救人的好意卻受到了對方的冷遇。

(2) 對犯錯誤的人,我們應該採取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態度。

(3) 李承鵬說道,“我是本著治病救人的態度,我關心她、愛她才來提醒她。”。

(4) 用他的話說,治病救人,既是天職,更是信念。

(5) 對自己的同志要與人為善,治病救人。

(6) 誰會妙筆生花寫文章?誰專門治病救人?誰又來看護病人?

(7) 治病救人比喻幫助犯錯誤的人改正錯誤。

(8) 對待犯錯誤的人應當採取治病救人的方針,而不應該不教而殺。

(9) 對犯錯誤的同志應當抱著治病救人的態度,真心誠意地幫助他們。

(10) 藝術家們常常愛說,"大美在民間",其實治病救人也是這樣。

(11) “懲前毖後,治病救人”是我們黨挽救犯錯誤同志的一貫方針。

(12) 對犯有錯誤的同學,我們應採取治病救人的態度,幫助他們進步。

(13) "治病救人"常與"懲前毖後"連用。

(14) 對於李瑋峰和崔鵬的問題,中國足協採取了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態度,並沒有一棍子將其打死。

(15) 同志犯了錯誤,我們不應歧視,應當以治病救人的態度,給予幫助。

(16) 面對成績,劉中民只淡淡一笑:治病救人靠的是"用心"。

(17) “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是****席在深刻總結了中**內鬥爭經驗的歷史基礎上提出來的,實行這一方針能夠達到既能弄清思想、又能團結同志這樣兩個目的。從此,使黨的建設更加興旺發達。

(18) 治病救人的基本方針和疏導為主的策略方針。

(19) 本著治病救人的精神,望不吝賜教!

(20) 對那些有嚴重錯誤的同學,我們要抱著治病救人的態度,進行善意的批評和幫助。

(21) 治病救人的反義詞是落井下石、致人死地。

(22) 醫學沒發展、發達,醫學沒產生內涵的價值,是難續治病救人的。

(23) 我們應該愛人以德,以治病救人的態度去幫助犯錯誤的同志。

(24) 總結:醫院應該本著治病救人的原則而不是僅僅看中獲取利潤。

(25) 對待犯錯誤的同志,應當抱著治病救人的態度,而不能一棍子把人打死。

(26) 對於犯錯誤的同志,包括犯了嚴重錯誤的同志,我們都要堅持“懲惡勸善,治病救人”的方針。

(27) 因為中醫自身確實存在著不可磨滅的生命力,這種生命力是它在治病救人方面的功績。3du.tw

(28) 正確的態度應當是,對於犯錯誤的同志,採取"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幫助他們改正錯誤,允許他們繼續革命。

(29) 基本上,所有的佛堂都很珍惜供茶,但是這也許是特殊案例,不一定每杯供茶都能治病救人,所以不要太迷信。

(30) 對於犯錯誤的同志,包括犯了嚴重錯誤的同志,我們都要堅持"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