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大才疏造句

1. 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鳥兒斜著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聲像優美的樂曲在空中迴盪。

2. 最叫人不過癮的事情是,能自由自在地為所欲為。

3. 我的家鄉風景如畫。樹木蒼翠,鮮花盛開,人們自由自在地休憩、遊戲;開車行駛在濱河大道上,一幅美麗的圖畫就在你的眼前鋪開,真的是車在路上走人在畫中游。我愛你我的家鄉!!

4. 在大草原上,到處一片綠油油的牧草,羊快活地、自由自在地跑著,牛埋頭專心致志地吃草,不時在甩動著尾巴;吃圓了肚子的種種顏色的馬悠閒地著步。

5. 鄉村生活是自由自在的,鄉村生活是無拘無束的,鄉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也想去鄉村過這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多姿多彩的鄉村生活。

6. 黃鶯鷓鴣啄木鳥畫眉鳥們把這山林當做自己的王國,自由自在地在樹枝間飛來飛擊唱著婉轉迷人的歌。

7. 夏天,小魚在池塘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不時探出頭來,在水面吹個泡泡,水面上便會出現一朵朵水花。深夏時,一朵朵荷花綻放於水面,使池塘變得更美麗。

8. 天空藍藍的,白雲在上面自由自在地飄著。突然,一大片一大片烏雲張牙舞爪地從四面八方聚攏過來。不一會兒,天空全被染黑了。

9. 蒼鷹,卻在黃草地的上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它揹負著藍天,似乎在召喚春天的到來。蒼鷹的天空儘管有烏雲和電閃雷鳴,但是,卻把它的翅膀磨礪得能夠刺破蒼天!

10. 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鳥兒斜著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聲像優美的樂曲在空中迴盪。伶俐的小燕子翹著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來了,好像在向我們炫耀春天的美麗。

11. 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且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丁尼生

12. 泡泡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飄來飄去,有的飄向天空,去找太陽公公,雲朵姐姐玩遊戲去了,有的飄向遠方,我想一定是飛向災區抗震就災去了;有的落進花叢去和花朵比美……

13. 鱷魚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陸地和水路穿行,它還能在陸地上快跑和在水路快遊。在水裡鱷魚是閉上眼睛的,你可別小看它,它能看到岸上和前言的東西,你看到它躺在地上晒太陽也是閉上眼睛的,但是,它在認真的尋找獵物。

14. 天上的朵朵白雲彷彿一隻只小綿羊在自由自在地飄來飄去。

15. 蝴蝶說,幸福是在美麗的花叢中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蝸牛說,幸福是在葡萄成熟之前爬上葡萄架,等待著葡萄的甜蜜;農民伯伯說,幸福是秋天時豐收的糧食。

16. 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且自由自的愛情是最真切的。丁尼生

17. 山上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小猴子在樹枝間蹦來跳去,小松鼠拖著一條蓬鬆的大尾巴在樹上玩遊戲。

18. 小河非常清澈,清得能看見河底青褐色的石頭。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小魚擺動著尾巴,有的則在水草間自由地穿梭著,還有的在水面上跳來跳去,www。3du.tw。tw好像是要學“鯉魚跳龍門”呢!

19. 草原的廣袤與海的遼闊讓人蕩氣抒懷,那滿眼的碧綠和蔚藍總能讓人覺得愜意清爽。或許骨子裡一直嚮往的就是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正所謂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如果讓人能暫時遠離喧囂,像一條游魚或是飛鳥一樣的自在。我想還是去草原吧。

20. 火辣辣的太陽雖然還未直照,但路旁的沙土已現出膽怯的光亮。小草也像經受不住太陽的炙烤,慢慢地垂下了葉子。只有池塘裡的魚兒不怕熱,在依岸旁樹的水中自由自在地遊著。

21. 傍晚,夜幕漸漸落下,東邊幾顆明星乍現,隨著點點星光漸漸增多,大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溫馨的夜色之中;微風徐來,人們在滿天繁星下自由自在地跳舞、歌唱……是的,美麗的星空,總是給我美好的回憶與無限的遐想。

22. 聽著鳥鳴、流水聲、樹葉的摩擦聲彙集成的大自然的歌曲,品味著純天然的香甜可口的野果,腦中再想象著小動物在大自然中自由自在、快快樂樂地嬉戲玩耍的生機勃勃的景象,你就真正地與大自然融合在一塊兒了。那時,煩惱什麼的早已飄到了九霄雲外,你只會享受到來自大自然的真正的歡樂!

23. 一到廣場,我就看見天空中飛滿了各種各樣的風箏,有可愛的燕子風箏,有“百鳥之王”鳳凰風箏,還有“國寶”熊貓風箏呢!這麼多五顏六色千奇百怪的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形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

24. 我更喜歡夏天的草,喜歡小草那種生機勃勃的綠色。在藍天白雲下,草地上的草厚厚的密密的,就像一大塊天然的綠地毯。我真希望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快樂地奔跑,躺在上面美美地睡一覺。

25.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26. 靜靜地觀賞梨花,看看這一樹,很美,看看那一樹,更美。彷彿比賽似的,棵棵繁花勝雪,在陽光下,無拘束地歡笑著,自由自在地揮灑著甜香。

27. 夏天來了,校園變得更加美麗。各種形狀的花壇裡,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妍,紅的似火,白的像雪……一群群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

28. 晴天的時候,雲朵象雪一樣白飄在藍天上,它有時候象一匹大馬在賓士,有時象一條魚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有時象一片羽毛在天空飄蕩,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

29. 在陽光的照射下,海面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海鷗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著;在海里面,輪船緩緩地在水面行駛著,發出“嗚嗚”的汽笛聲;在海里游泳的人們互相嬉戲,真像沐浴在幸福的海水裡。

30. 遠遠望去,那皎潔無暇的玉蘭花彷彿就是一隻只落在樹上停息的白蝴蝶。突然,迎面吹來了一陣柔和的春風,雪白雪白的蝴蝶就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