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始至終造句

1. 志同道合的人並不需要永遠呆在一起。有的人你和他長住一塊,保持著親密的關係,但從來不會推心置腹說心裡話;而有些人,剛剛相識,就一見如故,彼此像懺悔一樣把所有的祕密都洩露出來。

2. 友誼不必用感官的歡樂或志同道合來開路。

3. 喜歡社會中一小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是人的社會屬性的基本原則。埃德蒙·伯克

4. 真正的志同道合者不可能長久爭吵下去,他們總會重新言好的。

5. 四海五湖之八,結義拜為兄弟,不能隨便,一定要志同道合,始終如一的,才談得上。

6. 李明、王剛是一對志同道合的朋友。www。3du.tw。tw

7. 志同道合是愛情的基礎。

8. 志同道合的同仁,由於人心善變,不久之後,可能變成志不同,道不合。各種內外環境的變數,更是隨時出現。中國式管理主張依理應變,凡事依據原則,則因人、因事、因時、因地而應變,以求合理。曾仕強

9. 真正的志同道合者不可能長久地爭吵;他們總會重新言好的。歌德

10. 我與他們志同道合,便加入了火車迷隊伍。

11. 道不同,不相為謀,大川篤信,zaoj v.tw大事業是一班志同道合的人腳踏實地幹出來的。

12. 我們三人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13. 下一步我們將做相關的線上問卷調查,將志同道合會員和非會員組成虛擬研討小組,將主題會議將作為研討的彙報。

14. 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標,我們是因為志同道合才聚到一起的。

15. 一個人總需要趣味相投、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鼓勵。

16. 從來沒有象今天這樣容易把志同道合者組織起來,去支援或者譴責某人某事。

17. 他們本非志同道合的人,現在卻在同一條道上,只因為利益驅使。

18. 他倆志同道合,真可謂莫逆之交。

19. 多參加各種活動,就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20. 小明和小強志同道合,都喜歡武術,在大學不約而同地報名參加了武學社。

21. 小陳和我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22. 我們與業界內志同道合的公司緊密合作,致力使數碼港取得成功。

23. 他們志同道合,合開了一家音樂社。

24. 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要是沒有志同道合者之間的親切感情,要不是全神貫注於客觀世界——那個在藝術和科學工作領域裡永遠達不到的物件,那末在我看來,生活就會是空虛的。人們所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標——財產、虛榮、奢侈的生活——我總覺得都是可鄙的。愛因斯坦

25. 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易於接受道德的薰陶。誰要是沒有受到過善良的教育,沒有感受過與人為善的那種歡樂,誰就不感覺到自己是真實而美好的事物的堅強勇敢的衛士,他就不可能成為集體的志同道合者。蘇霍姆林斯基

26. 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要是沒有志同道合者之間的親切感情,要不是全神貫注於客觀世界。

27. 和太強的人在一起,我會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交朋友不是讓我們用眼睛去挑選那十全十美的,而是讓我們用心去吸引那些志同道合的。羅蘭

28. 若非理念相同,很不容易做到以人為主而又能夠密切配合,把工作做好。中國式管理首重道不同,不相為謀,力求因道結合,彼此志同道合,理念相同,更中能夠同心協力。曾仕強

29. 純貞的愛情之花,是在革命理想中孕育的,是在和睦互勵中生長的,是在共同戰鬥中開放的。這種紮根於志同道合的愛情之花,狂風吹不謝,利劍砍不倒,牢籠關不住,烈焰燒不毀,它經得起任何考驗。章傳家

30. 我們是死友,交情深篤;我們是素友,真誠淳樸;我們是諍友,直言不諱;我們是益友,志同道合。世界鐵哥們日,願我們兄弟情誼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