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理名言造句

(1)智勇雙全的偵察員,龍潭虎穴也敢闖。

(2)關公一生忠義,智勇雙全,被世人稱頌。

(3)年輕的王警官平易近人,智勇雙全是同學們爭相崇拜的偶像。

(4)他是個智勇雙全的人。

(5)做這件事需要智勇雙全[智勇雙全造句 3du.tw],才能成功。

(6)ICAC的調查員位位都是智勇雙全,以維護法紀為己任,盡全力打擊貪汙!

(7)他是個智勇雙全的典型。

(8)陳毅元帥是位智勇雙全的軍事家。

(9)多年的戰鬥生活把他鍛鍊成了一個智勇雙全的指揮員。

(10)他是一個智勇雙全的將領,在帶兵打仗的時候,經常在他身上看到兵不厭詐的身影。

(11)要達到智勇雙全這一點,有一種方法是要學的,學習的時候要用這種方法,使用的時候也要用這種方法。

(12)這部史詩的主題是為讀者展現一幅原始部族的人民在智勇雙全的領袖指揮下戰天鬥地,不向堅固的自然環境低頭的畫面。

(13)這個拓荒先鋒極為上相,他身強體健、智勇雙全,又掌握了先進技術,正好符合好萊塢打造的英雄形象。

(14)求神的保護臨到這裡的基督徒,使他們能智勇雙全的與不信者分享福音。

(15)她智勇雙全、目的明確,救了她丈夫的好友。

(16)人們評價岳飛是智勇雙全,蓋世無雙。

(17)小武大膽果斷,機智靈活,是個智勇雙全的偵察兵。

(18)經過十年磨練,他在古城商戰中已經成為一個智勇雙全的黑馬人物了。

(19)宙斯的兒子柏耳修斯智勇雙全,勝利地將女妖的頭顱砍下,勝利地高舉著。

(20)智勇雙全,又掌握了先進技術,正好符合好萊塢打造的英雄形象。

(21)但菲利普也知道,統治者必須智勇雙全。

(22)要講究策略,有勇有謀,智勇雙全。

(23)你不是一個智勇雙全的人,你連造句都不會說明你無智,但是你有勇氣把這個問題發上來,你卻是一個有勇氣的人。

(24)十全十美日,願你智勇雙全心靈美,大義明理言行美,禮得讓賢品德美,有情有義精神美,志同道合生活美,人美賽過古西施,心美賽過亮金子,心想事成樣樣全,天天美得像朵花兒!

(25)二月初二春龍節,好事成雙不停歇。祝你愛情雙飛,福祿雙至,名利雙收,智勇雙全,才貌雙絕,快樂成雙成對,幸福雙雙而至!

(26)二月初二春龍節,好事成雙不停歇。祝你愛情雙飛,福祿雙至,名利雙收,智勇雙全,才貌雙絕,和合雙全,好運一箭雙鵰,快樂成雙成對,幸福雙雙而至!

(27)在嫉妒的浪尖越過,是強者;在吹捧的峽谷中衝出,是智者。願你智勇雙全,心中“無我”。

(28)我覺得,我們需要的是衝勁,不是衝動,是膽識,不是膽量,是智勇雙全,不是有勇無謀。

(29)數百年前,蘇格蘭有位名叫羅伯特?布魯斯的國王,在那個危險動亂的年代,智勇雙全的他大有用武之地。

(30)梅蘭芳大劇院裝修的簡約典雅,三樓的迴廊佈置了很多經典劇目中的角色造型,有忠肝義膽的岳飛,有鐵面無私的包拯,有令人敬仰的楊家將,有智勇雙全的穆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