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不諱造句

1、科學是非常愛妒忌的,科學只把最高的恩典賜給專心致志獻身於科學的人。費爾巴哈

2、書給了我們“學習要專心致志,不要三心二意”的啟示。書給了我們“生活要積極樂觀,不可灰心失望”的啟迪。書給了我們“做人要堂堂正正,不可鬼鬼祟祟”的啟發。

3、學習要專心致志,聚精會神。即使擁有高智商和好老師,但是如果學習三心二意,也是一無所獲。

4、感謝高考,堅持不懈,專心致志。

5、我做事時總是專心致志的,要把所做的事做得如何如何好,決不想到如何可以藉此賺什麼錢。我們如果把營利的觀念夾入實驗室裡去,則真正創造的實驗便不可能。

6、要不顧一切地去行動,專心致志地、全力以赴地工作。於是就會產生“行得通”這種感覺。這個感覺才是信念。

7、很少見到有人專心致志地去完成一件美好而正當的事。我們通常見到的,不是畏首畏尾的學究,就是急於求成的莽漢。歌德

8、永遠別醉心於賣弄技巧,醉心於所謂壯麗的效果,應當專心致志產生作曲者希望產生的印象,此外均非所需,凡是超過這一點的,都是歪曲。

9、一個專心致志思索的人並不是在虛度光陰。雖然有些勞動是有形的,但也有一種勞動是無形的。雨果

10、同學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

11、弈之為數,小數也;不專心致志,則不得也。

12、科學是非常愛妒忌的,科學只把最高的恩典賜給專心致志地獻身於科學的人。費爾巴哈

13、無數事實說明,只有把全副身心投入進去,專心致志,精益求精,不畏勞苦,百折不回,才有可能攀登科學高峰。鄧小平

14、如果及早養成這種專心致志的習慣,它將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15、他像在監獄裡那樣,整天專心致志地縫製鞋子。

16、她變成了一個專心致志的聆聽者。

17、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看書,忽然螢幕右下角冒出個遊戲廣告來,一看正是我在學校和同學約定一起玩的那個遊戲,我的心中只癢癢,又想接著看書又不想違背諾言,但有想還是一會給同學解釋一下吧,接著又投入到書海中,興趣盎然的讀著。

18、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19、在大草原上,到處一片綠油油的牧草,羊快活地、自由自在地跑著,牛埋頭專心致志地吃草,不時在甩動著尾巴;吃圓了肚子的種種顏色的馬悠閒地著步。

20、成功之本取決於人的心理素質、人生態度和才能資質。除了這些還要具有高遠的志向和實現目標的專心致志的毅力。特別是專注於一的精神,更有利於助人成功。

21、成功之本取決於人的心理素質人生態度和才能資質。當然,僅靠這個“本”還不夠,必須兼具高遠志向和實現目標的專心致志毅力。特別是專著於一的精神,更有利助人成功。

22、一個人不能騎兩匹馬,騎上這匹,就要丟掉那匹。聰明人會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只專心致志地去學一門。

23、成功之本取決於人的心理素質、人生態度和才能資質。當然,僅靠這個“本”還不夠,必須兼具高原址向和實現目標的專心致志。特別是專注於“一”的精神,更有利於助人成功。

24、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請專心致志的打你的醬油。

24、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5、雖然你不能阻止別人對你不公平的批評,但你可以做一件更重要的事,那就是不受那些批評的干擾而專心致志地做自己該做的事。

26、內價與外價同時穩定不可兼得時,與其犧牲內價維持外價,反不如犧牲外價維持內價之為愈。因內價穩定,利率無忽漲忽落之必要,企業家無所顧慮,可專心致志於國內事業之發展。

27、一個人不能騎兩匹馬,騎上這匹,就要丟掉那匹。聰明人會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只專心致志地去學一門,學一門就要把它學好。歌德

28、餘謹於上帝及公眾前宣誓,願吾一生純潔忠誠服務,勿為有損無益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藥。當盡予力以增高吾職業之程度,凡服務時所知所聞之個人私事及一切家務均當謹守祕密,予將以忠誠勉助醫生行事,並專心致志以注意授予護理者之幸福。

29、不論你一生追求何種美好的渴望、何種資歷、何種地位,你只要全心全意、專心致志並充滿信心,那麼“你就一定能得到它。”。

30、一個個透明的琥珀中,一隻小烏龜靜靜地趴著;兩隻小螃蟹舉著大螯相持不下;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花朵上專心致志地採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