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豆燃萁造句

1、壯志未酬的岳飛被秦檜害死了。

2、在這樣的情勢下,壯志未酬的于右任心境悲涼,失望極了。

3、面對來自董事會的一片責難之聲,壯志未酬的菲佛爾不得不掛冠而去。

4、參加聚會的傢伙們大都有點自以為是,他們稚氣未消,壯志未酬。

5、回想起剛上任時的意氣風發,孫博偉頗有些壯志未酬的感覺。

6、他革命壯志未酬,竟先我們而去,怎能不叫人扼腕嘆息。

7、一年之餘,壯志未酬,不滿足"半跪式"的總經理職務,也要做一個真正的老闆。

8、岳飛壯志未酬,就被人陷害了。

9、乘風破浪由此始,壯志未酬誓不休。

10、但是如果沒有這個能力,我們的生活就會是空洞的,壯志未酬的。

11、臨終之前,他回想自己勞碌一生,壯志未酬,不禁感慨萬分。

12、只可惜聖德太子壯志未酬身先死,3du.tw.co m其革新大業也因之付諸東流。

13、我就列出一張“壯志未酬”的單子,你會發現這對我們進一步擴充我們的工具箱,比如更好的面板、頭髮、底色模型,有極大的幫助。

14、這些感情熾烈的詩篇,抒發了作者壯志未酬的憤懣之情。

15、大多數人都是壯志未酬身先死,因為他們從來不敢去嘗試。

16、可惜米治壯志未酬,換來的代價卻是被捲入法蘭蔡斯的一宗非法軍火走私交易之中。

17、少小離家老大回,壯志未酬志不歸。不論年老和年少,努力苦練堅不催。力大無窮本領高,老年故里來回歸。大家不識為哪位,徒兒子孫左右陪。傷感兒時這裡走,悲傷之時也落淚。

18、你夜以繼日千辛萬苦搭建好的介面,到頭來卻壯志未酬身先死,絕大多數的訪客,在這些介面所支撐的過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就放棄了。

19、全面出擊,壯志未酬身先死184師師長張衝,來到臺兒莊地區之後,曾經向盧漢建議:臺兒莊只有一道土牆,工事不堅。

20、是睹物思情?是為人世間悲歡離合?還是壯志未酬?大眾點評張濤當眾灑淚。

21、是睹物思情?是為人世間悲歡離合?還是壯志未酬?也許,壯志未酬更多了些吧。

22、此時,朝氣蓬勃的"巴斯比男孩"們打進了足總盃決賽和歐洲冠軍盃半決賽,更高的榮譽在向他們招手。但命運捉弄,一場悲劇使他們壯志未酬。

23、不過早在去年秋季轉會期間,奧拉斯就已經警告過所有想入非非的球隊:里昂登頂冠軍盃壯志未酬,目前不會賣了本澤馬和本阿爾法。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4、在許多國民黨領導人的身上,除了貪得無厭以外,還可以看到另外一個因素:壯志未酬。

25、昔年佳麗心澎湃,往事似煙復再來,五一把盞眾入夢,攜友吟歌縈自懷,細雨陳情落花聲,青山依舊芳容在,滿腹經綸話別離,壯志未酬又一載。祝君五一快樂,幸福開懷!

26、一年一半已消逝,回頭一望無漣漪。皺眉沉思無言語,悲嘆平庸歸寥寂。壯志未酬豈能消,抖擻精神再雄起。天天回眸立長志,天不絕人終可期。

27、看到時代左右的人,也在左右這個時代(別克林蔭大道),我無蟲無病無害,就等著你來愛。我的心思,美的心思(美的),心靜思遠,志在千里(別克),壯志未酬,就差娶你。

28、每個人都懷揣著夢想和希望,都渴望在這場“賭局”中做最終的贏家,即便壯志未酬,好夢難圓,亦毫不氣餒。

29、八十二載風雨滄桑,當年東北少帥張學良在此有心保國驅虜,怎奈神州大地已成累卵,只能任人欺凌,於是英雄壯志未酬飲恨終生。

30、,他筆下的主人公大都充滿高尚的理想和服務社會的願望,但卻要麼因為性格的軟弱,要麼因為疾病的折磨,要麼因為環境的阻遏,最終壯志未酬,甚至齎志而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