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士仁人造句

1. 酒葫蘆一句指桑罵槐的話,就把老康潑了個透心涼,弄得那張圓臉像陰天的日頭,沒光彩……

2. 小李對王明指桑罵槐。

3. 對於他指桑罵槐的挖苦,我毫不在意。

4. 這分明是指桑罵槐、含沙射影,藉機發洩不滿情緒。

5. 我認為他在指桑罵槐地數落我,我當然要有所迴應。

6. 這分明是指桑罵槐,含沙射影,發洩對這幾位同志的刻骨仇恨。

7. 他們就是吵嘴,也從不血口噴人,指桑罵槐。

8. 你有什麼意見請明說,不必指桑罵槐,弄得大家糊裡糊塗。

9. 你要批評我請直接,可別含沙射影、指桑罵槐。

10. 我一向笨,所以你就是指桑罵槐,我也聽不懂。

11. 黃毓娟在外面罵罵咧咧,指桑罵槐,過升早就習慣了,專心讓她焦炙,讓她去華侈唾液,她的話越多,過升越籌備在衛生間裡耗下去。

12. 他有個壞習慣,那就是,當他跟某人吵嘴時,常常指桑罵槐。

13. 這部小說顯然是含沙射影、指桑罵槐,諷刺了那些政治人物。

14. 熊彼特的這些說法較著是在指桑罵槐,影射第二帝國主義。

15. 我這個直腸子聽不懂別人指桑罵槐,有話請直說!

16. 這是在含沙射影,指桑罵槐,暗度陳倉。

17. 你以為他真是罵自己的女兒麼?其實是指桑罵槐,讓我聽的。

18. 老太太指桑罵槐地罵了半天,也不知道她罵的是誰。

19. 有話好好說,何必指桑罵槐。www。3du.tw。tw

20. 人在這個時辰看山也感傷,看水也感喟,借古諷今,指桑罵槐。

21. 例如,某甲知道某乙有心臟病,生氣時有生命危險,為謀害某乙,故意在某乙面前指桑罵槐,導致某乙心臟病發作死亡。

22. 同時不要忘記,不管出於何種複雜的原因,元代統治階層允許了這種抗爭情緒的存在瀰漫,允許了劇作家們的各種借古諷今,指桑罵槐,也是元代文人得以創造出輝煌的新藝術新文化,構築出新的時代精神的前提條件。

23. 例如,某甲知道某乙有心臟病,賭氣時有生命危險,為暗害某乙,專心在某乙眼前指桑罵槐,導致某乙心臟病暴發衰亡。

24. 可夫人還是不安心,今天插口袋,明天翻抽屜,隔三間五把丈夫敲打一頓,指桑罵槐,借題施展,跟蹤盯梢,放置眼線,把司機弄得莫衷一是。

25. 奧斯丁的理智與節制促成了女性敘事權威的建立,特徵是間接性和含混性敘事,指桑罵槐的諷刺,由小說需要決定寫作技巧。

26. 王熙鳳在事理上佔了上風不說,泛泛餬口中也不竭歇,指使秋桐指桑罵槐,呼籲丫頭善姐仗勢欺主。

27. 同時不要健忘,不論出於何種複雜的啟事,元朝統治階級答應了這類抗爭豪情的存在佈滿,答應了劇作家們的各類借古諷今,指桑罵槐,也是元朝文人得以創作創造出光輝的新藝術新文化,建築出新的時代精力的條件條件。

28. 捏造、點綴事實和一系列的否定令沃納錯上加錯,他後來做出的詮釋和澄清更是讓指桑罵槐、蜚語蜚語和敵對豪情鋪天蓋地。

29. 奧斯丁的理智與節制增進了女性敘事權威的成立,特點是間接性和迷糊性敘事,指桑罵槐的嘲諷,由小說需要決定寫作手藝。

30. 可夫人還是不放心,今天插口袋,明天翻抽屜,隔三間五把丈夫敲打一頓,指桑罵槐,旁敲側擊,跟蹤盯梢,安排眼線,把司機弄得無所適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