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造句

1. 諸如此類的事物多得很。

2. 在諸如此類的抗爭中,農民逐漸意識到群體和階層的力量,也認識到組織起來的重要性,於是,慢慢地有各種各樣的農民工組織出現,農民工還開始要求組建自己的工會等。

3. 偶然說要練字,老公就買來字帖,諸如此類的各種細心不勝列舉。

4. 這些小學生經常幫生產隊積肥、鋤草,諸如此類的好事他們還做過很多。

5. 諸如此類的事日積月累,加上我的個人閱歷周筆暢吧支援了我逐漸成形的價值觀。

6. 絕不要抽菸或喝酒諸如此類的事,因為它們會毀了你靈體出竅與精神心靈出竅的機會。

7. 可能會有一個大墊子在下面接著,諸如此類的東西。

8. 對諸如此類的問題的爭論,使得哲學家們有活可幹。

9. 在麥克的一生中,他已經無數次地戰勝過諸如此類的困難。

10. 研究與學習心理學,便可以幫助人們對諸如此類的問題獲得正確的理解,以樹立對兒童進行教育的正確觀點。

11. 在競選期間更多諸如此類的壞訊息會出現。

12. 諸如此類的事發生不少,是悲,是喜,還是殘忍凶狠,那完全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13. 諸如此類的事日積月累,加上我的個人閱歷,支援了我逐漸成形的價值觀。

14. 你必須認證使用者,顯示並管理表格,驗證輸入的有效性諸如此類。

15. 我沒有時間去欣賞音樂,看電影以及諸如此類的消遣。

16. 諸如此類,他們可以舉出一大堆。

17. 自最初播種以來,人類造成了12件諸如此類的事件,其它6件在性質上是太陽的變動然而撞擊了地球。

18. 假若吳承恩是最後改定者,既然諸如此類的缺陷都未曾予以修正,出現文殊菩薩坐騎獅子兩度下凡作怪這種漏洞,又怎能斷言是百回本改定以後又出現的新差錯呢!

19. 諸如此類的建議為孔子的復原打開了大門。

20. 為自身利益撒謊,那是冒騙;為他人利益撒謊,那是詐騙;為了陷害而撒謊,那是造謠中傷;諸如此類都是最壞的撒謊;而對自身和他人都無害亦無利的撒謊,那不算撒謊。那只是虛構而不是撒謊。

21. 在千姿百態的道路中,你會選擇哪一條呢?“我會選擇一條崎嶇、蜿蜒的道路。”這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受。我喜歡刺激、喜歡挑戰。崎嶇、蜿蜒的道路可以給人新鮮與刺激、磨鍊和挑戰。諸如此類,我成長的歷程讓我嚐到了人生四大滋味。

22. 不要說或考慮你們的權利、你們的疲勞或者別人的過失。戰爭是為了民族而戰,你作為個人加入了進來,那麼你所有的諸如此類的感受就不該存在。

23. 你們可以相信:世人的謙遜總有他們善良的原由的。親愛的上帝常常使他的臣僕易於表現謙遜以及諸如此類的美德。例如寬恕自己的仇敵是容易的,假如一時沒有什麼妙計可以傷害他們的話。又如不引誘婦女是容易的,假如上帝賜給他的是一副過於醜陋的相貌。

24. 五名內閣部長也將前往哥本哈根,兜售他們關於農業、綠色工程、科學研究等諸如此類領域的合作。

25. 宗教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那是傳統,因為如果你不做,鄰居們就會看出來,www。3du.tw。tw諸如此類的東西。

26. 明天充滿了香花,它屬於旋轉的臭地球、星星、還有上面的月宮,你們的老哥們亞歷克斯要獨自去找物件啦。諸如此類的廢話,真是可怕的骯髒臭世界,弟兄們哪。

27. 神采用一個人的身體,這個化身會像普通人一樣,受到疾病、憂傷、飢餓、口渴等諸如此類的折磨。

28. 反過來,這些成員也依靠這個議員,因為他與政府的不同部門的聯絡在解決種種問題時是極其重要的,比如得到進口許可執照,弄到建築許可證,獲得可靠的情報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

29. 像愛祖國,愛黨之類的大道理,對於生活在殷實家庭的中小學生來說,教育者的語言總是顯得蒼白無力,諸如此類的疑惑和難以把握讓教育者感到尷尬。

30. 兩種極端的情況令人擔憂,一是以精英高等教育的口號來標榜大眾高等教育的高質量,以精英高等教育的做法作為大眾高等教育的改革新招,諸如此類的現象並不鮮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