惴惴不安造句

1. 關於巨集觀分析我們將繼續對政治預言和經濟預言置之不理,這些東西對於許多投資者和商人來說是代價按規的消遣。

2. 你也許早就已經習慣了。心隱隱作痛的時候,也可以置之不理。不知不覺掉下眼淚,也可以習以為常。強顏歡笑或是歇斯底里都是愚蠢可笑的。

3. 醫生勸小張戒菸,他卻置之不理,結果得了很嚴重的肺病。

4. 王老師對同學們提出的不合理要求置之不理。

5. 對於勞動人民的疾呼,你不能置之不理。www。3du.tw。tw

6. 老闆對她的要求充耳不聞,置之不理。

7. 他對一切有關金錢的要求都置之不理。

8. 但他們對這一點卻置之不理,即我們雖說是飛行員,卻和任何潛在的特務一樣有被俘的危險。

9. 面對他人的惡意中傷,我們可以置之不理。

10. 老師批評他,他置之不理。

11. 這件事兒發生在你身上,你難道可以置之不理麼?

12. 四川地雷驚動大半個神州,黨領導們哪能置之不理呢?

13. 好書就像好朋友一樣從來不會對我們置之不理。

14. 消防等部門的檢查置之不理。

15. 該國政府發出警告如果戰爭爆發,她將不會置之不理。

16. 最好置之不理跳舞輪胎;他們將找到自己的路徑。

17. 強的小明又生氣了,對誰都置之不理。

18. 研究不死之道,是上流社會和無所事事的人的事情。至於想在世間做一個還不錯的人,則每天不能不努力、奮鬥、活動,以求有所為,這樣一來,將會對來世置之不理,而只在現世活動,做點有益的事情。

19. 面對如此善良的老人遭受這樣不公平的待遇,每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都不會置之不理的。

20. 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就是幹警最應該去的地方,人民最需要辦的事情就是幹警應該全力去做的事情,人民最反感的問題就是幹警應該全力整改的問題,決不能讓普通群眾受到傷害,決不能讓普通群眾打不起官司,決不能使法庭成為單純的訴訟技巧的競技場,決不能對群眾的報警求助置之不理,決不能向群眾謀取部門和個人利益。

21. 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譭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22. 安理會正在表決第二套關於制裁伊朗的法案,伊朗對第一套法案置之不理,而繼續他的*濃縮計劃。

23. 目前,製藥行業的趨勢還是把失敗藥物的資料丟在一邊,置之不理。

24. 由於馬祖儲存大批彈藥,常超時工作,許多士兵申訴,但軍方為達成清點彈藥任務,對申訴置之不理。

25. 最近一份報告指出,倫敦地鐵長期過度擁擠,讓人變得跟動物一樣,出現"狗咬狗"心態,對其他乘客置之不理。

26. 與身邊的同事相處,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在別人與你溝通交流時,你都不能置之不理。

27. 此後,他們通過公證告知華野物業,應解除雙方的物業管理合同,但對方置之不理。

28. 作為安全生產的主體,有的企業不僅對安全生產工作重視不夠,有的甚至對安監、消防等部門的檢查置之不理。

29. 但是,即使鄧布利多懇求他殺死自己,斯內普還是可以對此置之不理。

30. 日本人為什麼不道歉,日本總統為什麼不謝罪?因為他們知道,日本人的尊嚴和歷史最重要,相反其它亞洲的不滿太沒有分量,所以他們可以置之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