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望所歸造句

1、我也知道,姥姥是為我好。忠言逆耳利於行。我真喜歡我這個愛囉嗦的姥姥。

2、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玻。

3、良藥苦口而利於病,忠言逆耳而利於行。

4、良藥苦口,惟疾者能甘之;忠言逆耳,惟達者能受之。

5、俗話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6、“忠言逆耳利於行”,這話很有道理。

7、忠言逆耳利於行。就像疼痛提醒你哪裡病變一樣。

8、良藥苦口,忠言逆耳,但逆耳之言往往是推動一個人前進的動力。

9、許多人懂得良藥苦口,忠言逆耳,但並不是人人如此。

10、媽媽常對我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已經牢牢記在心裡。

11、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孔子

12、玩笑謊言漫天飛。不過人就是喜歡聽好話,忠言逆耳嘛。

13、忠言逆耳利於行,3du.tw。tw良藥苦口利於病。民諺

14、人們最不願意傾聽之事,往往是對其大有裨益之事,忠言逆耳。

15、當然,忠言逆耳,蔣先生完全聽不進去,雷震反而被關進了監獄。

16、忠言逆耳,根本那是最需求忠告的人也總是最不喜愛它。

17、我懂得忠言逆耳的道理,同仁的批評,我虛心接受。

18、雖良藥苦口,但可以根治重病;雖忠言逆耳,但可以幫助你改正錯誤或不犯錯誤。

19、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益於行。

20、這句話也許聽了很傷心,不過或許就是這樣。忠言逆耳不是麼?

21、他本來就叛逆性強,更何況忠言逆耳,我看你這番話白說了。

21、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2、忠言逆耳,同學們的批評聽起來尖銳了些,但對你改正缺點是有好處的。

23、我不是沒有勸告過他,只是忠言逆耳,他聽不進去,我又有什麼辦法。

24、回到家,我找媽媽訴苦,媽媽說:“姥姥都是為了你好,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25、老師對同學們的批評教育是為同學們的將來著想,正所謂忠言逆耳啊。

26、若把冬天比作商朝,我想很多人都會是那昏庸的紂王,而被窩是那該死的敗壞基業但又令人銷魂的狐狸精。鬧鐘是忠心耿耿的比干王叔,可惜忠言逆耳……至於聞太師,就是我的膀胱,我唯獨不敢不聽他的……陛下,您該起床尿尿了噢!

27、批評也好,挖苦也罷,是尖銳了一些,我們權當成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吧!

28、如果把冬天比作商朝,我想很多人會是那昏庸的紂王,而被窩就是那該死的敗壞基業但又令人銷魂的狐狸精。鬧鐘就是那忠心耿耿的比干王叔,可惜忠言逆耳……至於聞太師,那是我的膀胱,我唯獨不敢不聽他的……陛下,您該起床尿尿了哦!

29、煙館裡的人,都看這人來歷不明,勸他不要與那人要好,卻是忠言逆耳,哪裡聽得。

30、當你搞砸一件事情,而沒有人對你說什麼,這說明他們放棄你了。有忠言逆耳之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