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天畫地造句

1 文明有禮刻苦勤奮,只爭朝夕做到最好。

2 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毛澤東

3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毛澤東

4 工地上工人們正只爭朝夕地搞建設。

5 生命的絕唱來機只爭朝夕,如詩的年華更需惜時如金。

6 只爭朝夕,是時代賦予我們的使命。

7 追求品質,只爭朝夕,全力以赴,矢志不移。

8 在只爭朝夕的時刻,布什決定決定爭取美國國會批准同哥倫比亞的自由貿易協定。

9 "所有這些公司都以只爭朝夕的這種結構性上升,天然氣價格,我相信其中一些公司將失去比賽,"馬漢尼說。

10 極長的持久的和一貫的表現,甚至許多個星期後,以只爭朝夕的。

11 並強調我國鎢業界要堅定信心,只爭朝夕,知難而進,為鎢業的振興奮鬥不息。

12 因此,我們別無選擇,只有拿出"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勁頭,我們的事業才能跟上世界經濟發展形勢的需要。

13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現在就是隻爭朝夕的時候了,是我們兩國人民攀登那種可以締造一個新的、更美好的世界的偉大事業的高峰的時候了。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多少情,從來長,簡訊揚,勿相忘,永遠到底有多遠,***誕辰送祝願,簡訊情暖似春天。

15 我們都很熟悉"只爭朝夕",這是古羅馬抒情詩人賀拉斯的呼籲,趕在時間之前冒失地出現在世介面前。

16 學習要只爭朝夕,今天該學好的一定要學好,不要拖到明天去。

17 當代在追求現代化的過程中,步伐較快,在這隻爭朝夕的節奏中,有時來不及對當下所發生的進行反思,更不用說批判地評價了。

18 現在正是隻爭朝夕的時候了,是我們兩國人民去攀登偉大事業的高峰,締造一個新的,更加美好的世界的時候了。

19 廣大青年一定要在學習上下更大的氣力,只爭朝夕地學習,如飢似渴地學習,持之以恆地學習。

20 我們要以只爭朝夕的精神努力工作,創造美好的明天。

21 工作態度:我們工作著,快樂著,不畏艱辛,只爭朝夕,我們快樂地工作著,把握機遇,笑對人生。

22 以只爭朝夕的精神也需要幾十年,才能達到國際平均水平。

23 我會讀英語,每天早上和晚上,我會充分利用一切空閒只爭朝夕。

24 永不滿足的精神,只爭朝夕,再鑄輝煌。

25 公司以“一流的產品,超值的服務”為目標,弘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永不滿足的精神,只爭朝夕,再鑄輝煌。

26 在思想上大膽開拓而不因循守舊,在行動上主動出擊而不坐享其成,在實踐中鍥而不捨而不半途而廢,只爭朝夕忙發展,眾志成城創新業。

27 公司全體員工都十分敬業務實、虛心學習、踏實工作;在產品開發上只爭朝夕;為客戶精打細算,以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取信於客戶。

28 他們意識到存在的有限,但並沒有將自我放逐於幻想的無限狀態之中,而是隻爭朝夕,抓住現在,而人正是在生存的現在中才創造出永恆的意義和價值的。

29 作為全球經濟的一分子的中國參與全球的電子商務也已是時不我待,只爭朝夕。

30 新中國成立之初,中國曾一度超越歷史發展階段,認為社會主義過渡時期結束後,共產主義社會就只爭朝夕了,號召舉國跑步進入共產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