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子孫孫造句

1、以自己的力量創造自己的美好生活,自力更生,豐衣足食,這才是樂在其中。

2、自力更生:更生,再次獲得生命,比喻振興起來。指不依賴外力,靠自己的力量重新振作起來,把事情辦好。

3、自力更生才能豐衣足食。

4、我任職只有一個意圖:改變英國,從仰賴他人轉為自力更生。從‘拿來給我’的國家,變為‘自己動手’。一個‘立馬行動’的英國,而不是等著東西掉到我們手上的國家。

5、科學研究工作,尤其富於創造性的意義,尤其是要依靠自力更生。當然,自力更生並不等於封鎖自己。李四光

6、自力更生,豐衣足食人民,只有人民才是歷史進步的動力。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中國人民的愛國主義和自力更生精神,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強大力量。

8、我們一貫強調自力更生,但也不排斥外援。

9、你們要好好學習毛*席著作,依靠群眾,依靠集體,自力更生,團結抗災,戰勝困難,發展生產。

10、一個人不要事事依賴別人,而應當依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

11、我國人造地球衛星上天是自力更生方針的偉大勝利。

12、推行加強支援自力更生的措施,鼓勵並協助健全的綜援受助人自食其力。

13、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無論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是我們的立足點。

14、如果你是一名學生並且不住在家裡的話3du.tw . tw,你就只得自力更生了。

15、在自力更生的基礎上利用外貿引進先進技術的原則將不會改變。

16、他所最珍視的美德是最古老的美德:誠實,公道,自力更生。

17、這家公司借不到資金使自己的工廠現代化,他們只得靠自力更生了。

18、他們經濟獨立,自力更生,工作卓著,皆有口碑。

19、加上我們的文化向來著重教育,我們傳統精神,強調自力更生,重視企業才能,因此我們亞洲人也就成為區內十分寶貴的資產。

20、中國始終堅持自力更生,不僅僅體現在經濟政策中,也體現在改革中。

21、動物間沒有貧窮,因為他們自力更生,不知道等級與剝削。

22、許多年齡較大的中國年輕人,可以自力更生,不必父母經濟支援。

23、上帝幫助那些自力更生的人。

24、科學家正在證明自力更生的迷思並非顛撲不破的真理,主張個人成功是社會的產物,特定文化能培育成功人士,基因影響技能。

25、綜援計劃的最新資料及協助健全綜援受助人自力更生的措施。

26、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力更生,自食其力。

27、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自力更生,自得其樂。

28、生活上需要獨立。我們現在還沒有成年,暫時不需要自己去打工養活自己,但我們最基本的獨立本領就是我們能夠自理,管理好自己的零用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煮飯等等。成年後,就要懂得自力更生,自己養活自己。

29、我帶著一個目的來到這個辦公室:令英國社會從依賴走向自力更生;從人人為我到我為人人;建立一個奮發有為的英國,而不是消極怠工的英國。

30、因此,民族地區的教育發展過程中必須使基層民眾切身感受到,發展教育本質上不是上級的事情,而是他們自己的事業,要使他們切實參與到專案的決策和管理之中去,努力做到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