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造句

1,誰能把生死置之度外,他就會成為新人。誰能戰勝痛苦和恐懼,他自己就能成為上帝。陀思妥耶夫斯基

2,他們為了解救被洪水圍困的群眾,已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

3,誰能將生死置之度外,他就能獲得新生;誰能戰勝痛苦與恐懼,誰就能成為上帝。

4,他為革命事業早把生命置之度外了。

5,為了對歷史和未來負責,他把個人的一切置之度外,甚至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6,得失成敗儘量置之度外,只求竭盡所能,無愧於心。

7,面對敵人的槍口,他早將生死置之度外。

8,革命先烈為了革命事業把生死置之度外。

9,父母每天在外工作非常的辛苦,http://3du.tw/4188213.html我們不能把他們的付出置之度外。

10,一切做到問心無愧,成敗置之度外,才能臨場指揮若定,操縱自如。

11,對於災區人民我們應該感同身受,不能置之度外。

12,他看透了世間紅塵,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了。

13,那兒的每一個人都發了狂,都已把生死置之度外,火辣辣地準備拿出生命作犧牲。

14,江姐把個人的生死置之度外,與敵人展開了不屈不撓的鬥爭。

15,我們不得不把特別物種或特殊情況置之度外。

16,他把美德和惡習,把法律規定的所謂善和惡,統統置之度外。

17,爸爸說:“不要吃零食了”,我卻總把爸爸的話“置之度外”,結果現在出現了許多的壞牙。昨天還為此醫院。

18,生活中,我們要把自己個人的得失置之度外,事事顧全大局。

19,我星期五一回家,就把做作業的事置之度外,飛快地跑下樓去玩耍,結果很晚才寫完作業。

20,嚴守紀律的邱少雲早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所以才在大為燒身時一動不動。

21,她能夠把煩惱置之度外而依舊保持笑容。

22,他從來不能把他的怨恨和感情上的癥結置之度外。

23,在玉樹地震時,解放軍叔叔們都把自己都生命置之度外,用盡權利去救玉樹同胞們,因此真讓我們感動。

24,“一個人不能騎兩匹馬,騎上這匹,就要丟掉那匹,聰明人會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人的生命和精力是有限的,我們要學會將聚光鏡一樣,排除一切瑣事的干擾,將所有的資料、精力、熱情聚焦並鎖定你的目標上。

25,謙卑並不意味著多顧他人少顧自己,也不意味著承認自己是個無能之輩,而是意味著從根本上把自己置之度外。

26,一個人不能騎兩匹馬,騎上這匹,就要丟掉那匹。聰明人會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只專心致志地去學一門。

27,自古艱難唯一死,難怪那些拋頭顱、灑熱血、將自己生死之事置之度外的英雄豪傑,能夠流傳史冊,名垂千古。

28,一個人不能騎兩匹馬,騎上這匹,就要丟掉那匹。聰明人會把凡是分散精力的要求置之度外,只專心致志地去學一門,學一門就要把它學好。歌德

29,我們軍訓中,有個同學在跑步比賽時,一位選手不幸摔傷,可他把自己的身體置之度外,結果獲得了冠軍。

30,警察叔叔為了抓捕壞人,為民除害,常常會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