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難而退造句

1. 堅強是一種精神,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堅強也是一境界,一種“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一種“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境界。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2. 自強不息,務實創新,穩健經營,追求永續。

3. 樹立理想明方向,學習進取有力量;困難面前不畏懼,自強不息意志堅。

4. 生命不息,奮鬥不止;自強不息,永不言棄。

5.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6. 我們刻苦勤奮,用汗水澆灌智慧的花朵;我們自強不息,用毅力和豪情,創造輝煌人生!

7. 厚德載物、自強不息、挑戰自我、勇創佳績。

8. 凡是自強不息者,最終都會成功。歌德

9. 青春無畏,逐夢揚威,自強不息,永不言棄。

10. 心承“厚德博學”,志載“自強不息”,給別人一份從容,給自己一個希望;在挫折中前進,在軟弱中尋找自信和力量!

11. 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12. 自強不息身方健,心底無私天地寬。

13. 美夢成真,懷揣大學美夢迎接新年號角;自強不息,彰顯青春活力揮灑苦澀汗水。

14.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15. 梅花,你擁有最高尚的品質,默默無聞、自強不息、堅強、剛毅,不向困難低頭,不誇耀自己。你雖不像春天開的那些桃花、李花那樣豔麗,而你卻敢於和凜冽的寒風、冰冷的大雪抗爭,直面險惡的環境,www。3du.tw。tw勇敢地面對挑戰。

16. 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中國用她那寬廣無垠的胸膛容納萬物:春風細雨,夏日驕陽,秋霜碩果,冬寒雪景。站在巨人的肩上,我們能看到秋野的金黃,我們能聞到碧草的芳香,我們能聽到江河的澎湃。

17.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幹,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漢。

18.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19. 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20. 人類的使命在於自強不息地最求完美。

21. 天行健,君子當自強不息。

22.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23. 一輩子堅持自學的人就是一輩子自強不息的人。

24. 梅,凌寒獨開,不肯結春緣。風霜,不畏凋殘,雪寒,更助花香,臨風雪,愈勃發。君當如梅,自強不息顯毅力。

25. 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改變明天的命運。我們頑強拼搏,自強不息,共同進步。用汗水詮釋青春,用拼搏創造奇蹟。青春無悔,生命無怨!

26. 君子乾乾不息於誠。出自:宋·周敦頤《通書·乾坤益動》第三十一章乾乾不息:自強不息。君子為達到至誠而自強不息。周敦頤

27. 黃河是中華民族生存和發展的一個偉大搖籃。幾千年來,黃河流域是我們中華民族進行文明創造的重要基地。黃河奔騰向前、百折不撓的氣勢,是我們民族自強不息、蓬勃向上精神的生動寫照。

28. 祖國厚重的文化歷史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祖國壯麗的山河讓我們引以為豪。但更讓我們自豪的是我們中華兒女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精神,它鑄就了一個優秀的民族。

29. 成就事業就要有自信,有了自信才能產生勇氣、力量和毅力。具備了這些,困難才有可能被戰勝,目標才可能達到。但是自信決非自負,更非痴妄,自信建築在崇實和自強不息的基礎之上才有意義。

30.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絕對完美,任誰都會有成功,得意;但也有失敗與挫折,我們應用“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精神,善待挫折,直面挫折,讓挫折成為成功路上的墊腳石,踏著它,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