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大事造句

一、經營管理,成本分析,要追根究底,分析到最後一點。

二、小明做事愛追根究底。

三、追根究底:對問題不追究到水落石出,絕不罷休。

四、事情不追根究底便罷,一追究到根底兒上,往往就都露了餡了。

五、我得追根究底地把事情弄清楚,找到到底是誰用了我的信用卡。

六、如果你有證據,那就追根究底!

七、高超的演技,結合追根究底的精神,造就了他任期內的擁擠的簡報間,還有與記者的英勇搏鬥。

八、追根究底地核實客戶滿意度,並保持與客戶的資訊溝通。

九、公司責任:社會公司家庭個人共贏工作風格:止於至善追根究底。

十、我竭盡全力地想要停止追根究底,但是這些疑問卻不停地在我的腦海裡盤旋不去。

十一、艾蓮娜的工作表現評價很差,追根究底是因為她對工作缺乏熱忱。

十二、做學問一定有嚴謹求實的科學態度,即對每個問題都追根究底吹毛求疵。

十三、老師正追根究底地盤查這件事。【zao jv.tw追根究底造句】

十四、這件事情,我們一定要追根究底。

十五、這一偏向至今沒有受到作家藝術家和批評家們的重視,追根究底,還是長期以來狹隘的政治功利的文藝觀對文藝創作的遺毒未能消除的一種表現。

十六、學習上追根究底的精神,是非常可貴的。

十七、百姓不能保有一顆沉穩,安寧,祥和之心的原因,追根究底就在某位執政者巧用新的工具、發明新的知識所造成的。

十八、你喜歡追根究底,探尋真理,但有時候你卻不知道變通。

十九、培養個人對事情追根究底的態度,辯論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二十、對中國傳統和合文化的研究,也由於缺乏整體性和追根究底性探索,和合文化目前也只表現為一些理念碎片,因而對其作用也不應過高估計。

二十一、她從不認為在這種情形下她就不應追根究底問個明白。

二十二、它似乎是虛無飄渺,看不到,摸不著。可是追根究底,它似乎又是萬物的起源。

二十三、追根究底地說,宇宙中存在的各種物質,它們都是來自於同一個能量之母。

二十四、追根究底,我們還是要問交通建設究竟是在建設什麼?

二十五、儘管這是一種相當不錯的理念,但當人們追根究底時,我們還是會發現這種學說只是一種假說。

二十六、這個世界追根究底,總是這麼讓人沮喪。

二十七、瑪麗追根究底地問他,為什麼他的村子需要他去。

二十八、你敢於追根究底,並且表現出巨大的勇氣和強烈的進取心,所以你應該發跡。

二十九、若不能從根本著手,奢談企業管理是沒有用的。管理沒有祕訣,只看肯不肯努力下功夫,凡事求其合理化,企業經營管理的理念應是追根究底,止於至善。王永慶

三十、探索農業中的家庭經營與公司化經營農業中的家庭經營與現在的農村土地制度密切相關,三農問題追根究底還是農村的土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