櫛風沐雨造句

(1) 認識你的時間,只要你肯,就是一條卓有成效之路。

(2) 李明用這個方案整治班上的紀律卓有成效。

(3) 管理者,就必須卓有成效。

(4) 要說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與其他人有所不同的話,其最大區別就在於,他們對自己的時間十分愛惜。

(5)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善於用人之長。用人不在於如何減少人的短處,而在於如何發揮人的長處。

(6) 誰必須利用我的產出,以使我的產出卓有成效?

(7) 卓有成效是一種習慣,是不斷訓練出來的綜合體。

(8) 一個人要發現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個人在失敗的探索和悲慘的錯誤中毀掉自己的生命。

(9) 企業管理者,就必須卓有成效。

(10)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懂得:要使用好他的時間,他首先必須要知道自己的時間實際上是怎樣花掉的。

(11)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善於用人之長。最優秀的人才是免費的!

(12) 面對茫茫無盡的宇宙,人類進行了一次又一次卓有成效的探索。

(13) 一個人要發現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萬個人在失敗的探索和悲慘的錯誤中毀掉自己的生命。門捷列夫

(14) 卓有成效是可以學會的。

(15)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善於用人之長。3du.tw

(16) 一個人要發現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萬個人在失敗的探索和悲慘的毛病中毀掉自己的生命。

(17) 在貴司的主導下,貴我雙方密切合作,做了卓有成效的前期配合工作?

(18) 品格教育不只是一種可行的辦法,而且還是一種卓有成效的辦法。

(19) 他在這項科研活動中卓有成效的研究,受到了同行的稱讚和尊敬。

(20) 張老師刻苦鑽研,教學工作卓有成效。

(21) 愛迪生頑強搏擊於科學海洋的精神和卓有成效的創造發明理所當然地贏得同時代人的讚譽,從小就對電話司空見慣的現代人無法想像出,當時人們從聽筒裡聽到歌唱家的歌聲時的驚喜之情。

(22) 該系統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可靠的價格穩定性方面是卓有成效的。

(23) 如果我們能一起來做這件事,我們個人的努力就會卓有成效!

(24) 當然,教育是兩國高度重視的卓有成效的交流領域。

(25) 目前,世界各國對該病開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

(26) 要使工作卓有成效,必須保證工作時得心應手。

(27) 在償付能力監管的各種規定和制度等的建立過程中,精算師是最活躍的因素,正是他們卓有成效的工作,對整個壽險公司償付能力監管工作才能做到與時俱進,不斷緊跟壽險業務發展的需要。

(28) 較一般弟兄間的關係更為親密,彼此有更多的機會在一起工作和服事上帝,並且卓有成效。

(29) 聯合收割機作業進一步發展,農業機械化技術的推廣工作卓有成效。

(30) 說明隨著我國註冊會計師行業的不斷,以及中注協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監管措施的實施,都促使了會計師事務所在接受審計業務委託時都充分考慮到審計風險的影響,並將審計風險因素反映在審計收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