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濯童山造句

1) 以前人們過的是自給自足的生活。

2) 他們一家種著幾畝田,養著一群雞,在生活上完全能夠自給自足。

3) 陶淵明非常快樂地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4) 他們過著自給自足的小康生活,不願外界來打擾自己的寧靜。

5) 對這種經濟來說,儘量自給自足是生產和生活的至理名言,勤儉節約是道德的最高規範。

6) 該活動應該完全自給自足的並且是要透過註冊費來提供資金。

7) 人民在黨和政府的組織領導下,展開了自給自足的大生產運動。

8) 從前我們認為中國地大物博,任何材料都可以自給自足了,不需要進口。

9) 資本主義生產打破了自給自足的自然經濟,人與人之間的社會聯絡大大加強。

10) 中國曆來是自給自足的"中史之國。"。

11) 作為一個社會,我們現在的生活比完全自給自足時更富裕,http://3du.tw/7705050.html更消閒。

12) 小農經濟的特點之一是自給自足。

13) 不論在什麼地方,殖民者都必須主要依賴小農場和自給自足。

14) 我國雖然人口眾多,但糧食已經可以自給自足。

15) 每一個農戶差不多都是自給自足的,都是直接生產自己的大部分消費品,因而他們取得生活資料多半是靠與自然交換,而不是靠與社會交往。

16) 要教育人民自力更生,自給自足,解決生活問題。

17) 定居到這個地方的人一直都很努力的工作,自給自足。

18) 當然,另一種影響就是家在這裡成了一個自給自足的單位。

19) 我全部的願望,只是做一個簡單、樸素、自給自足的人。除此以外,都是奢求。

20) 我國人口眾多,能夠實現糧食自給自足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21) 人們都希望過著自給自足無憂無慮的日子。

22) 自給自足和自然經濟不能促進生產的飛躍發展。

23) 當時的封建經濟治者,頭腦中仍帶有頑固的自給自足經濟的思想烙印,他們將資本主義生產關係的萌芽視為洪水猛獸,必欲置之死地而後快。

24) 資產階級,由於開拓了世界市場,使一切國家的生產和消費都成為世界性的了……過去那種地方的和民族的自給自足和閉關自守狀態,被各民族和各方面的互相往來和各方面的互相依賴所代替了。恩格斯

25) 陶淵明的人生是平淡的,他遠離世外的紛爭與嘈雜,嚮往世外桃源平淡的田園生活,自給自足,閒暇之時賦詩幾首;月圓之夜,把酒對歌,此等生活乃平淡之典範。這樣的生活,我喜歡!

26) 我暗自神傷,離開繁華的都市,一個人守侯空虛、自其其樂、自給自足,過著單調卻規律、冷清又寧靜的生活。

27) 戰士們開荒種地,紡紗織布,不到兩年時間就做到了豐衣足食,自給自足。

28) 孤獨是,在你需要別人的時候,你遍尋不著;在你不需要別人的時候,你自給自足。

29) 中國的綜合國力已漸漸地增強,在袁隆平研製出雜交水稻後中國人能夠自給自足,甚至到現在能養活整個地球的人了。

30) 他以一種夢境似的好奇心情盤查著自己的那些財產,那些他一度計劃的,為過隱居的自給自足生活的用品。